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這人,說他是死性不改一點都不為過,一雙眼 睛整天就盯著美女。

 

我和他在火鍋店吃飯,鄰桌是兩男兩女四個人吃飯,其中有個女的長得很漂亮。我一開始也沒發現,還是白景奇給我說的,我看了一下,那女的戴了一副黑框眼鏡雖然略顯古板,但是臉蛋,皮膚和身材都沒得說。

 

白景奇小聲說,“歐陽,這女的要是去我們學校就爽了。我感覺她對我有意思,剛才偷偷看了我好幾次。你去幫我要個電話號碼唄。”我搖了搖頭說, “奇哥,人家有男朋友的。”

 

 白景奇伸出一根手指搖了搖說,“我和你打賭,那兩男的絕逼不是兩女的男朋友。”我疑惑的說,“這尼瑪你也能看出來?”

 

 白景奇說,“我縱橫溫柔鄉十多年,你以為是白混的?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肯定坐在一起了,而且你沒發現那兩男的都是一臉跪舔嗎?估計也是想泡她吧。”

 

 我想了一下,白景奇說的確實有道理。他們四個人,兩個男的坐一邊,兩個女的坐一邊,看那表情就是一臉巴結。我說,“那又怎麼樣?你和人家認識嗎?”

 

白景奇說,“不認識不要緊,一回生二回熟嘛。要不我給你現場表演一下怎麼泡妞?”

 

 我趕緊擺手說,“算了吧。中午方夢怡那一巴掌還沒把你打爽是吧?。”白景奇說,“你這是在懷疑我的能力?在和女人方面的溝通能力,我絕對有信心。”

 

 白景奇侃侃而談,就好像是真的勝券在握了一樣。說著他就真的站起身走了過去,這貨膽子也真夠大的,明明人家兩個男的,這不是過去找揍的嗎?

 

因為離得很近,我完全可以聽清楚白景奇說話的聲音,那女的看了他一樣,根本就不想搭理他,倒是旁邊兩男的坐不住了,一拍桌子站起來怒吼道,“操!你他媽的誰啊,滾遠點去。”

 

 白景奇倒是不慫,不急不迫的說,“我和她說話,又沒和你說話,你瞎咋呼個什麼勁兒?”那男的一看也不是善茬,橫眉怒眼的說,“你他媽的打擾我們吃飯了。小逼崽子,我警告你,滾遠點,要不老子揍你。”

 

我已經站了起來,看這架勢,是要乾架,我肯定不能坐視不管。白景奇卻不顧那男的警告,依然笑著對戴眼鏡的美女說,“美女,你怎麼和這種低素質的人一起吃飯?不如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喝一杯如何?”

 

 我看見旁邊那男的氣得臉色鐵青,已經握緊了拳頭,隨時準備動手的架勢了,我抓起一個啤酒瓶,一步步走了過去,也準備隨時出手。但這時,意想不到的事兒發生了,那女的居然站了起來說,“好啊。”

 

 那一下,我愣了,另外一個女的也愣了,那兩男的張大了嘴巴,一臉的難以置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