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爸也沒有逼迫我,留下一句話自己就離開了,而我則是陷入了沉思中。這不是簡單的選擇題,而是決定以後我人生路的重要決定。不知不覺,杯中茶已涼。

 

時至今日,我才明白,我爸不是不愛我,而是方式不一樣。

 

當初選擇好好讀書,是為了向徐老師證明我自己,但不管我怎麼證明,也許在她眼裡,我終究只是個小孩子。女人,都喜歡強的男人,我爸說得很對,讀書這條路,似乎我已經走不通了。

 

我一口把杯中的茶喝完,眼神變得堅定,心裡已經有了決定。

 

古人云,大丈夫,生不五鼎食,死則五鼎烹。我歐陽這一生,絕不平凡和碌碌。

 

人生就是一場不能重來的遊戲,我所能做的,就是讓這場遊戲更加精彩,更加熱血,更加沸騰。

 

我回到了家裡,我爸和我後媽都在客廳看電視,我毫不猶豫的走過去說,“爸,我不會讓你失望。”我爸看了我一眼,平靜的說,“決定了就回學校去吧。我不會給你任何幫助,也幫不了你,我希望看到你憑自己的實力做到。”

 

 我點了點頭說,“我明白。沒有成就之前,我不會回來。”說完,我就出門了。我知道,接下來,書海中學,將成為我的戰場。

 

想著要做書海中學第一位王,除了覺得任重道遠,心裡還有一股壓抑不住的激動,似乎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一樣。

 

當然,我也很清楚,要做書海中學的王,絕對不是憑一句話就可以辦到的。不成功,也許就只能成仁了。

 

既然決定了要做書海的王,必將要掀起戰鬥。我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先了解書海現在的情況,我之前就 听好幾個同學說過,書海現在有兩大勢力,紅玉幫和黑虎會。

 

紅玉幫我略有耳聞,老大是個女的,也就是白景奇口中的書海第一美女。也不知道一個女孩兒如何成為老大的,看來不簡單。紅玉幫大多數成員是現在高二的學生,當然,也有一部分是高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