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凱應該是從進學校來的目標就是要當班長的,所以一來就先把宿舍的同學給買通了,平時也經常去別的宿舍串門拉關係。這會兒聽老師這麼一說,趙凱立即興致勃勃的開始在教室裡走動著,宿舍裡幾個同學也分別幫他拉票。

 

看趙凱眉開眼笑的樣子,估計是勢在必得,勝券在握了。相反白景奇則老神在在的坐在座位上,不為所動,也不知道他在打什麼鬼主意。

 

不過以我對白景奇的了解,除了泡妞不太靠譜,其他事他還是挺靠譜的,既然都在我面前把話給撂出來了,肯定就能夠辦到。

 

儘管很多人知道班長之位爭不過趙凱了,但是畢竟班幹部不止班長一個職務,還有副班長,學習委員,勞動委員等等,這些職位,也是很多人熱衷的。

 

但是,據我猜測,只要趙凱不是智商捉雞的話,所有班幹部的職位,都必然要被他的親信包攬才行。這樣一來,才能更加方便他發號施令和管理,所以這一次班幹部的選舉,絕大多數興致勃勃的人都無望。

 

沒多久,半節課就過去了。白景奇還是在座位上哼著歌,倒是有幾個同學跑到我們的座位上來拉了拉票。我看了一下,方夢怡一直坐著不動,似乎也對班幹部的職位不感興趣。

 

我還看到趙凱一臉笑意的去了方夢怡的座位上,也不知道是拉票還是啥的,不過好像碰了一鼻子灰,臉色難看的走開了。

 

我碰了一下白景奇說,“奇哥,快下課了,你還不出手?”白景奇說,“我要讓趙凱充滿希望,然後再一下子變成絕望。你不覺得這種感覺很爽? ”

 

 我忍不住問,“你打算怎麼搞?”

 

 白景奇伸了個懶腰站起來說,“等會兒你就知道了。”說著,他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我還以為白景奇要出手了呢,結果這孫子居然說,“有點尿急,我去撒泡尿。”

 

 說完他就走出了教室,趙凱似乎一直盯著我和白景奇,我轉頭看去,只見他一臉得意,似乎班長就是他了一樣。

 

白景奇這一泡尿撒了很久,直到下課了他都沒有回來,我心里頓時有種白景奇不靠譜的感覺。我起身去了廁所,居然沒看到了,出來的時候正巧碰到了趙凱帶著三個小弟走過來。

 

趙凱攔住了我的去路說,“歐陽,等會兒選舉投我一票。我當了班長,以後肯定罩你。”我平靜的說,“全班同學都支持你,我當然也支持。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