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凱果然是想軟硬兼施,逼我就範。我立即做出了一副我好怕怕的樣子說,“凱哥,你別嚇我,我不經嚇的。”

 

 趙凱見我有點好害怕了,心知這招對我管用,立即繼續說,“嚇你?我一句話,你在書海就混不下去。把班長之位讓給我,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以後我還可以罩著你。如果你不合作,那就是和我作對了,和我作對的人,下場都很慘的。”

 

 說實話,趙凱演戲的功夫真是差到家了,說話也很腦殘。我繼續做出假裝思考的樣子說,“我還是有點不捨得班長之位啊,要是凱哥你能給點好處,就更好了。”我說這話的時候,很猥瑣的搓了搓手。

 

趙凱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是我這點意思他還是聽得懂的。他立馬趁熱打鐵的從兜里掏出剛才那包中華遞給我說,“這包煙你先那去抽。跟我混,以後好處多得是,這點牛放心吧。”

 

 我看了一下那包中華煙,裡面還有一大半呢,我一點沒客氣的揣進褲兜里,看了看手裡的打火機說,“這個zippo打火機我也很喜歡,送我行嗎?”

 

 這款zippo的打火機之前趙凱就經常拿出來在寢室裡炫耀,說是他一個特別有錢的親戚送給他老爸的,我後來查了一下,京東上面標價三千多。一說到送打火機,趙凱頓時有些捨不得了,眼睛瞪得跟牛眼睛一樣,他當作寶貝一樣的東西,估計還真的捨不得送人。

 

趙凱說,“我靠!我這個打火機三千多塊錢呢,送給你?不行。拿來。”趙凱攤開手,我撇了撇嘴說,“好吧。你不願意送就算了,那班長之位,我還是繼續當不。”

 

 我說完轉身就要走,趙凱立即拉住我的手說,“歐陽,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嘍?我告訴你,得罪了我,對你沒有一點好處。我保證,你以後在書海混不下去。”

 

 我看了一眼趙凱說,“凱哥,都說了你別嚇我,我不經嚇。但是,我這人脾氣有點怪,向來是吃軟不吃硬。之前軍訓的時候,我想你就領教過了,我有想教官服軟嗎?這個班長之位,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當。你送個打火機就換個班長的位置,還不划算?再說了,我就是玩玩而已,過幾天玩膩了就還給你了,你連這點都捨不得,就真的沒意思了。”

 

 我說完,就把打火機和拿包中華煙一併還給趙凱了。

 

趙凱一聽我這麼說,眼珠子轉了轉,臉上明顯露出了思索的表情,似乎有些猶豫不決。我說,“快要上課了,我回教室了。”

 

 趙凱拉著我說,“等會兒。”他看著手裡的打火機,非常不捨,估計比在他身上隔了一塊肉還要難受。趙凱說,“好吧。你拿去玩吧,小心點別給老子弄壞了。”

 

 我從趙凱手裡拿過打火機把玩了兩下說,“那包煙……你看是不是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