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從容淡定,趙凱雙眼熾熱,我則是心裡好奇,白景奇到底能不能逆轉乾坤。

 

周老師笑著,用極慢的語氣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高一六班的民選班長就是……歐陽同學。”周老師這話一出,讓早已經蠢蠢欲動,準備站起來歡呼的趙凱硬生生把話給卡在的喉嚨裡。

 

當然,除了趙凱,最難以置信的是作為當選了班長的我,我一度認為我是耳朵出問題了,又或者是班主任認錯了字。這尼瑪,怎麼可能是我?!

 

我當時那種感覺,就好比選國家主席的時候,有個人突然給你說,“這一屆的主席是你。”換做誰在我的立場上,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和荒誕。

 

但這時周老師接下來的話,卻讓我知道,我沒有聽錯,我他媽的真的被選為班長了。周老師說,“原本我還以為班長會在趙凱同學和白景奇同學身上產生,沒想到大家心裡早就有了人選。我聽說軍訓的時候,大家被教官為難,是歐陽同學挺身而出才解圍的。一班之長,就是需要這樣有責任感的同學來擔任。”

 

 我有些愣愣的看著白景奇,白景奇聳了聳肩攤手說,“你看我幹嘛?你當班長了,開心不? ”

 

 我依然沒有從震驚走出來,喃喃的說,“不是。怎麼會是我當班長?這尼瑪不科學啊。你說,是不是你搞的鬼。”

 

 我特麼的才不相信週老師說的話,是因為我給大家解了圍,所以大家記著我的情,選我當班長。這尼瑪純屬扯淡,誰都不是傻子,趙凱志在必得,肯定花了不小的代價,沒有更多更大的好處,這些人絕逼不會和趙凱對著幹的。

 

白景奇神秘的笑了笑說,“我只是說不讓趙凱當班長,但是我沒說我要當班長啊。想來想去,也只有你最適合了。”

 

 我就知道,肯定是白景奇搞鬼,只不過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這時趙凱站起身來說,“周老師!我不服氣,歐陽都沒有上台去演講,他根本就不具 備選舉班幹部的資格。”趙凱的語氣很憤怒,看著我的眼神就好像要噴火了一樣。

 

我當然知道趙凱的心裡有多麼的憋屈,換做我也受不了。白景奇還真是說到做好了,讓趙凱從充滿了希望變成了絕望,從高處一下子摔了下來。

 

不得不說,想想心裡還是有點小激動,很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