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方發現了我們,我攬著白景奇說,“快跑。”

 

 白景奇卻是拉著我說,“跑什麼?不就是幾個二五仔嗎?照打不誤。”白景奇說著就轉身過去,對方一眼就認出了白景奇說,“果然是你。這下老子看你往哪裡跑?”

 

 白景奇嗤笑一聲說,“跑?在小爺的字典裡就沒有跑這個詞。沒想到你還真敢來。”看白景奇的架勢,一點也不怵,似乎對自己的身手很有信心,我也只好站在他旁邊。

 

那個被白景奇打得最慘的雄哥,一臉仇恨的說,“兄弟們,給我上,狠狠的打。”我也已經做好了準備,對方一叫打,我和白景奇幾乎是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先下手為強,一個猛衝過去,跳起來一拳就乾翻了兩個在地上。

 

但就在這時,那個雄哥叫了一聲,“兄弟們,點子硬,抄傢伙。”說著這群人就從腰間抽出了鋼管,一看到這裡,我和白景奇前衝的動作戛然而停,然後對望了一眼,同時大喊了一聲,“跑!”

 

 我和白景奇還是挺有默契的,幾乎也是同一時間轉身撒腿就跑。開玩笑,本來我們兩個人對付八九個人就夠嗆的了,這尼瑪還帶了傢伙的,我們赤手空拳,在怎麼牛逼也乾不過啊,該出手的時候要出手,該跑的時候,也絕對不能含糊。

 

雄哥幾人拿著鋼管,在我們身後一邊追一邊大叫著“草泥馬,站住!”我就納悶了,為什麼這些人總是喜歡追人的時候叫別人站住呢?

 

別人又不是傻逼,我要是願意站住,我還跑什麼?

 

我經常跑步,所以跑路對我來說壓力不大,沒想到白景奇我體力也不差,速度比我還快了一點,他絕對不是那種不學無術,身體被酒色掏空了的紈絝二世祖。

 

從白景奇前後兩次的表現來看,他平時也肯定勤於鍛煉身體的,看他之前出手打雄哥那狠勁兒,很厲害。很多人估計都會被他的表象所迷惑。

 

我們是往學校方向跑的,全力奔跑起來,很快就把那群人給甩在了身後好遠,他們追了好一會兒見追不上我們,也就沒有再追了。我和白景奇停了下來。

 

白景奇喘著氣說,“體力不錯嘛。倒是小瞧你了。”我咽一口吐沫說,“你也差。擦,剛才讓你跑,你不信,差點就挨揍了。”

 

 白景奇說,“媽的,沒想到他們帶了傢伙來的。這次沒揍到我,估計不會善罷甘休,以後我們出去都要小心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