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嘴角勾著一絲冷笑,看了一眼白景奇,他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白景奇和我一樣,表面看著人畜無害,平時對人也算和氣,但是你別惹到我,只要讓我逮著機會,就會更加狠辣的報復回去。

 

周老師嚴厲的發話,勉強把趙凱給鎮住了,不過他看著我的眼神依然是充滿了怒火和殺氣,如果給他機會,趙凱可能真的想弄死我。

 

我笑著說,“趙凱同學,你也別激動。這一屆沒當上班長,你千萬不要氣餒。以後可以多為同學們做點有益的好事,下一屆換屆選舉的時候,你還是有機會的。我看好你,當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平時也可以跟著我們班幹部一些學習一下經驗,以後萬一當上了班幹部,不至於什麼都不懂。”

 

 我這話說得很平淡很很在理,怎麼聽我都像是在安慰他,但是聽在趙凱的耳朵裡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任誰被接連耍了兩次,脾氣都不會好到哪裡去,況且我這話,還句句刺傷這趙凱,等於是在他她的傷口上狂妄的撒鹽。

 

趙凱氣得七竅生煙,再也沒有忍住,猛的一下把前面的一張桌子給掀翻了,不顧同學們的阻擋,朝著我撲過來,嘴裡還大 罵著,“我草泥馬的,老子弄死你個王八蛋!”

 

 趙凱這次沖得很猛,含恨出手,以至於那幾個同學都沒有拉住他,他氣勢洶洶,攜帶著一股殺氣直奔我而來,周老師當時就站在我的旁邊,趙凱在教室裡弄出了這麼大的動靜,周老師冷哼了一聲說,“真是不想活了!”

 

 趙凱揮舞著拳頭衝過來,但是還沒衝到我的面前,就被旁邊的周老師一把抓住了衣領,直接給拎了起來。周老師長得五大三粗的,和我爸那高大的身材差不多,趙凱人比較瘦,周老師拎著他直接就提了起來。

 

周老師拎著趙凱說,“敢在我的課堂上鬧事,也不打聽打聽。”趙凱在周老師手裡就好像是一隻小雞一樣,周老師拎著他走出了教室。我跟著走了出去,只見周老師把趙凱拎到教室旁邊的樓道處,啪啪啪就煽了他三耳光,冷哼說,“給我站在這裡好好反思!敢動一下,以後就不允許在我的班上上課。”

 

我的確是被周老師的雷霆手段給驚訝到了。周老師完全是顛覆了我認知中的老師,大家都知道,現在教育局已經早就明文規定,老師不允許打學生。我讀初中那會兒,學校多少刺頭學生啊,我只聽過幾個刺頭學生放學把老師給堵了,沒聽說哪個老師敢打學生的。

 

周老師這尼瑪直接拎出來就是啪啪啪幾耳光,完全就不像一個老師,太霸氣了。果然,書海中學,連老師都不是一般的人物。

 

周老師轉過身來看到我說,“你跟著出來幹什麼?”趙凱臉被打得腫了起來,不過一看見我,眼睛裡面還是充滿了怨毒。

 

我對周老師說,“我這不是關心趙凱同學嗎?老師你不要和他一般計較啊。”

 

 周老師擺了擺手笑道,“行了,你小子在我面前裝什麼裝,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白景奇玩的小手段。既然當了班長,以後就給我好好乾,六班你要罩著,不能被人欺負,弱了我的名氣,要不然,我就找你算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