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能當上班長,這完全就是出乎意料的事,這是白景奇在幕後一手操作而成,但這樣也算是把我推到了前面,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自然也就多了起來。

 

我和白景奇在超市吃了點夜宵,才慢悠悠的回到宿舍。在路上,我還微微有些擔心,說不定等下會宿舍,趙凱就已經帶著他的表哥林威等著我了。

 

我回到宿舍後 ,趙凱果然不在,不僅他不在,另外同學也只有兩個人宿舍裡,我預感到晚上就即將會有事發生。

 

無論如何,我也要硬抗過去。我要在班上樹立威信,就必須要先把趙凱給踩下去。宿舍裡偶爾會有同學來串門啥的,我就坐在床上玩手機,同學們看著我的眼神都有點奇怪。

 

一直快要滅燈的時候,趙凱才回來,跟著他一起回來的還有另外幾個同學,趙凱的臉還有些腫,他直接走到我的床前說,“歐陽,把打火機還給我。”

 

 我從枕頭下拿出打火機把玩了一下說,“不就是一個打火機嗎?拿去吧。”我把打火機扔給了他,趙凱說,“你膽子大得可以啊,居然敢玩我,你他媽是不是活膩了?”

 

我很淡定的笑著說,“凱哥,你又不是女人,我玩你幹嘛?”

 

 趙凱氣得直接罵了起來,“草泥馬,老子弄死你。 ”說著,趙凱就要撲到我的床上打我,我也防備著,準備出手。不過趙凱被旁邊的同學給拉住了。

 

“凱哥,別衝動,等下老師來了。”趙凱瞪著眼睛指著我說,“小雜種,你給老子等著,等下有你好看的。”

 

 趙凱要打我,這是意料中的事,換做誰也忍不了。如果只是趙凱一個人,我對付他倒是毫無壓力,我唯一擔心的就是他那個高二的表哥,畢竟掛著紅玉幫的名頭,令我略微忌憚。

 

趙凱一直坐在自己的床上,眼睛就沒離開過我,就好像吃了我也不解恨一樣。

 

書海中學對於學生的管理其實挺鬆懈的,對外宣稱是全封閉式管理,實際上嘛,晚上也不會查寢,有同學翻圍牆逃出去的。

 

沒多久,燈滅了。這個時候,就該是同學們鬧騰的時候了。果然,沒過一會兒,我就看到趙凱從他的床上跳下來,另外還有兩個同學跟著他一起朝我的床邊走過來。

 

趙凱說,“歐陽,你千不該,萬不該就是和我作對。我之前就 提醒過你,和我鬥,我會讓你在書海混不下去。你真以為,這個班長,是這麼好當的?”

 

 大約趙凱也知道,我當班長已經成了定局,他沒辦法改了。我從床上下來,站在趙凱的面前說,“廢話少說了吧。你想怎樣就劃出道來。”

 

 趙凱冷笑著說,“挺拽的啊!我只想打得你媽都認不出你,啊!”趙凱的話還沒說話,立即嘴裡就發出一陣慘叫聲,然後捂著褲襠蹲了下去。

 

我從來不喜歡打嘴炮,要打就打,唧唧歪歪就是在給別人打你的機會。旁邊的兩個同學分別是王剛和馬小虎,兩人怒罵了一句,“草泥馬。”一起朝我撲過來。

 

我早有防備,怎麼可能讓他們如願,腳下移動,躲開了馬小虎,王剛一腳踹向我,我伸手抓住了他的腿往上用力一掀,就把他給掀翻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