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趙凱這傢伙收買人心還是有兩下子的,這群人看樣子對他挺忠心,都這個時候了,還沒有落井下石。

 

我一腳踩在趙凱的身上,又點了一支煙說,“高二的林威,我當然知道。不過,咱們高一的事,他一個高二的憑什麼插手?高一有高一的規矩,也不是誰想來插手就可以插手的。”

 

 李平說,“就憑威哥是紅玉幫的人,歐陽,你膽子真是大得可以。紅玉幫你知道嗎?你得罪不起。 ”

 

 我呵呵的冷笑了兩聲說,“我已經得罪了。我明白了,你們跟著趙凱混,大約就是衝著他背後的林威吧。那我可以告訴你們,這件事,林威他就插不進手來。你們以為我憑什麼能當上班長?你們以為我背後沒有人?”

 

 我這話一說,眾人立即陷入了沉思中,李平皺了皺眉頭說,“你什麼意思?”

 

 我笑著說,“什麼意思你們自己去猜吧。剛才的話,我不想重複第二遍,不信的話,你們可以試試。”

 

 走廊中不僅有我們班的同學,其他班的很多同學也光著膀子,穿著內褲在看熱鬧。那幾個班幹部,沒有一個敢走上來的,唯獨李平很硬氣的說,“別想嚇唬人,有種你動我一下試試。”

 

 我沒想到,在這種時候居然還有不怕死的,我把手裡的煙頭一下子彈到了李平的身上,整個人如一頭猛虎一樣衝出去,一腳就把還沒反應過來的李平給踹到了地上。

 

李平慘叫一聲,想要爬起來,我肯定不會給他這個機會,又衝上去補了一腳說,“給我乖乖躺下吧。”

 

 周圍的人都趕緊讓開了,李平被我踹翻在牆角,大聲叫著,“兄弟們,歐陽就一個人,你們怕什麼?一起上,弄死他!威哥說了,放手幹,有事他扛著。”

 

 我啪的一耳光扇過去,直接把李平打得嘴裡吐血,“還嘴硬是吧。”

 

 那幾個班幹部聞言蠢蠢欲動,果然是想要衝上來,我一隻手拎著李平的頭髮,一隻手指著他們說,“來啊!老子今天正好連你們一起收拾了。”

 

 這幾個班幹部,都是趙凱的人,必須都要鎮壓下去。對付這種不聽話的人,就要先嚇,嚇不住就只能打。

 

地上的趙凱這個時候已經回過氣來,雖然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但是意識比較清醒,斷斷續續的說,“給我打,我一人獎勵一千塊。”

 

 沒有什麼比金錢更能驅動人,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些人終於按耐不住 要出手了,我把已經失去了戰鬥力的李平給扔在地上,握緊了拳頭,手心一把的汗水。

 

“草!”這時,在那幾個班幹部身後發出一頓罵聲,其中一個人瞬間就被身後的人踹翻在地上。出手的正是白景奇,他之前一直在旁邊看戲。

 

白景奇出手了,我自然也沒有閒著,氣勢洶洶的撲了出去,走廊中,我們兩個人打對方五個,這些人還是有一定打架經驗的,畢竟都是刺頭學生來的。

 

不過明顯比我和白景奇的氣勢要弱了三分,隨著打鬥,走廊中聚結了越來越多的人看熱鬧,不少人已經認出了我。

 

“咦,那不是軍訓的時候,公認和教官叫板的那個學生嗎?果然是個狠人啊。”

 

“廢話。敢和那群凶神惡煞的教官叫板的人,能不狠嗎?”

 

 “看他的樣子,估計是立威,做六班的扛把子吧。”

 

 旁邊的議論 聲不斷傳入我的耳朵裡,他們五個人全部被我和白景奇給放倒在地上。白景奇拍了拍手掌說,“弱成這樣,還敢囂張?”

 

 這些人雖然被我和白景奇給收拾了,不過眼神中透露出的並不是服氣,而是憤怒。他們還依仗著林威,這是他們最後的靠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