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全神貫注的聽著聲音,對方走的很快,腳步聲已經到了前面,我猛然一棒子橫著砸了出去,砰的一聲響,走在最前面的人被我敲了一記實實在在的悶棍,捂著腦袋叫了起來。

 

我當然沒有閒著,趁著對方手足無措,還沒反應過來的機會,兩隻手握著手裡的木棒,又是一下子敲中了一個人。

 

我控制著手上的力道,要不然我全力砸下去,估計能把別人直接敲暈過去,打成腦震蕩了。

 

我接連敲翻了兩個人在地上,對方也反應過來了,大罵著,“草泥馬,居然敢偷襲老子們。”說著,那兩個人揮舞著手裡的鋼管朝著我砸下來。

 

我手裡的木棒比他們的鋼管更長,我瞄準前面的一個人,一棒子戳在他的肚子上,對方肚子吃痛,張嘴噴出一口水來。

 

剛才我被他們追著打,是因為我手上沒有傢伙,現在一棒在手,這群二五仔又怎麼打得過我,三兩下就全部被我幹翻在地上。我拿著木棒,一腳踩在帶頭的那個二五仔手上說,“還得瑟不?”

 

 那二五仔倒是個硬骨頭,被我打得頭破血流,腦袋上鼓了一個大包,依然牛逼哄哄的說,“你不要得意。我們中博的人不會怕你們書海。你給我等著。”

 

 我腳上一用力,立即疼得他哇哇直叫,旁邊那幾個人想要爬起來打我,我用木棒指著他們兇惡的說,“你們誰敢上來動一下,我就讓他腦袋開花,跟他一樣頭破血流。”

 

 那幾個人看著我,都不敢衝上來。我用木棒戳了戳地下被我踩著的那個人說,“你要報仇,我隨時歡迎。不過,我提醒你,下次你再落到我身上,就不只是頭破血流這麼簡單了。”

 

 對方不服輸的 說,“有本事弄死我!你敢嗎?”

 

 我當然不敢弄死他,雖然我們平時大家也會說什麼弄死,打死的,那都是一些場面話,最多也就出手重點而已,真正弄死人,誰也不敢的。

 

我搖了搖頭說,“我不敢弄死你,但是敢弄得你一個月下不了床,出不了醫院。”我話音剛說完,巷子口那邊又傳來了怒吼聲,“草泥馬,放開我兄弟。”

 

 我看見之前追著白景奇的雄哥帶著幾個人居然追到了我這邊來,想必白景奇跑掉了,我也不想再和他們糾纏下去,轉身就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