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威伸手去捏住了方夢怡下巴說,“你以為我喜歡你嗎?天真!我想要什麼女人沒有?我一開始就是在利用你對付他而已。 ”

 

 方夢怡聞言,整個人都站不住了,她不知道,羅威所有的目的都是在針對我,而不是為了得到她。我說,“夢夢,你快走吧,羅威要對付的是我。”

 

 羅威說,“想走?我還沒玩夠呢。歐陽,我剛才說了,我打賭你會求我。現在我就給你一個機會,只要你求我,我就放了她。否則的話,我就當著你的面,把你最愛的女人強奸了。”

 

 羅威這個狗雜碎根本就不是什麼好人,這一切都是他算計好的。我還沒有說話,方夢怡已經流著眼淚說,“歐陽,你別求他。我不是說過嗎?如果你活不過今天,我也絕對不會獨活。我已經是死過一次的人了,死亡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可怕的。”

 

 方夢怡願意為我死,願意為我犧牲一切,但我卻不能夠這樣子做,我咬牙切齒的說,“好!我求你,放了她。”

 

 羅威踹了我一腳說,“草泥馬,這算哪門子求我?我要的是你跪在我的面前求我。懂了嗎?在我面前,你談什麼尊嚴和骨氣。我說過,我會有辦法讓你求我的。”

 

 羅威勝券在握,自然是無比囂張,可以隨便他怎麼玩,我和方夢怡就好鄙視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我牙齒咬得咯咯作響,我爸,也就是我的養父,他從小就對我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人活一口氣,寧可血濺三步而死,也絕對不能蠅營狗苟的活。

 

讓我跪下來磕頭求情,這的確是比殺了我還難受。但是,難道我要眼睜睜的看著方夢怡在我面前被羅威這個禽獸玷污嗎?我已經讓方夢怡為我死裡逃生一次了,我又怎麼再讓她因為我而經歷一次傷害呢?

 

方夢怡被羅威抓在手上,掐著脖子,她看著我,不斷流著眼淚和搖頭說,“不要相信他的話,他是在騙你。”

 

 我又何嘗不知道,羅威反不反悔就是一句話的事,但哪怕是有一線希望,我也得去爭取。男子漢大丈夫,有所為而有所不為,如果一味的堅持男兒膝下有黃金的話,那算不得真正的男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這個時間是,有很多東西,比黃金更珍貴,是黃金無法比擬的。羅威說,“不跪?那我可就要動手了。”

 

 “等一下!”我大聲說,然後直接雙膝跪在了羅威的面前,嘴唇都幾乎是咬出了血來,我反正也是要死的,為了方夢怡,一跪又何妨!

 

我咬著嘴唇艱難的說,“求你,放過她。”

 

 羅威淡淡的說,“你說什麼?我聽不見。”我加大了音量說,“我求你,放過她,我求你!”羅威哈哈的大笑起來,旋即一腳踹在我的胸口,直接把我踹出去老遠。

 

方夢怡只能發出尖叫聲,卻也無可奈何,眼睜睜的看著我挨打。羅威大笑著說,“說得好,求得好。不過,她說對了,我是不會放過她的,剛才只是逗你玩玩,你看你,居然當真了,像一條狗一樣跪在我的面前,嘖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