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曉帆很快也回來了,不過,看他的樣子,這次的打擊的確不小,整個人很頹廢,我也不太好再多說什麼。 人各有志,路要怎麼選,都是自己做決定的,別人不可能代替誰做決定。

 

楊曉帆卻對我說,“歐陽,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把兄弟們遣散了。我覺得,我的積累還不夠,所以接下來,我會四處闖蕩,等到那天我覺得我可以了,我會再回來,你呢?你是什麼打算?”

 

 我笑著說,“留在這裡。我很喜歡這裡,不打算離開。”楊曉帆說,“意料之中,不過這次是哥哥對不住你。走之前,我一定要幹掉仇老四。歐陽,我相信我的眼光,以後肯定會闖出一番事業來,到時候,等我回來,咱們兄弟再聯手一起大干一番。”

 

 我和楊曉帆的拳頭碰了一下,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楊曉帆要去闖蕩,這是好事,我不會阻止他。不過,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乾掉仇老四。既然已經決定了,楊曉帆就立即開始行動。

 

當天晚上,楊曉帆就把兄弟們召集起來,對兄弟們說,“感謝兄弟們對我的支持。但是,如今我們得罪了仇老四,酒吧被燒,看著兄弟們的屍體被燒焦,我倍感難受。我不願意再看著有兄弟因此而死,所以希望大家拿了手中的錢,都各自奔前程去。”

 

 楊曉帆這麼一說,兄弟們立即都激烈的反對起來說,“帆哥,你怎麼能趕我們走呢?兄弟們自打出來混,就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一隻腳踏進了鬼門關的。如今帆哥有難,我們又怎麼可能會退縮呢。”

 

 “是啊!帆哥,有什麼困難時不能克服的?大不了,兄弟們就拼了,豁出去也就是一條命。”

 

 楊曉帆說,“我知道,我的兄弟不怕死,都不是孬種,但我不想讓你們為我送死。我心意已決,無需多言。”

 

 我站在旁邊一句話也沒有說,心裡有些感慨。楊曉帆這麼做,也是迫不得已的,這些人雖然出來混的,但是畢竟是一條命,如果繼續跟著我們,仇老四不會放過他們,我們也並沒有完全的實力可以弄死仇老四,這是不得已的選擇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