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警察跟得這麼緊,想要甩掉他們很難,楊曉帆中了槍,很明顯也堅持不到好久。 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對警察開槍了。

 

要知道,對警察開槍,那就不僅僅是簡單的襲警這麼簡單了。警察可是國家的人,代表的就是國家。殺警察,就等於是造反和國家作對,這絕對是找死的事。

 

但是,正所謂死道友不死貧道。如果我不動手,我和楊曉帆都要被抓,被抓了之後,恐怕也是死路一條。

 

我一咬牙,心裡發狠了想到,媽的,反正剛才也撞了警車,估計撞死了警察,也是難辭其咎。我直接轉身過去,標準了後面追來的警車,連開了幾槍,子彈直接把警車的擋風玻璃給打碎了,那輛警車發出刺耳的啥車身,整個車子停了下來,後面的一輛警車直接追尾了撞到了前面的警車。

 

楊曉帆腳下油門猛踩,車子一下子加速便衝了出去。我拿出毛巾,按著楊曉帆的傷口,裡面還不斷在流血。只可惜的是,我又不會開車。

 

我說,“帆哥,開車去附近找醫院。”

 

 楊曉帆有氣無力的說,“去醫院是自投羅網。我們現在只能先躲起來。”我著急的說,“那你的傷口怎麼辦?”

 

 車子開出了小鎮,往沒有人煙的荒郊開,這樣子能夠避免被發現。楊曉帆的額頭大汗淋漓,整張臉都變得有些蒼白了。

 

後來,他實在是扛不住了,便只好把車子給停下來。

 

楊曉帆有氣無力的說,“車子的後備箱裡面有醫藥箱,你去拿出來,給我處理傷口。”

 

 我趕緊打開車門跳了下去,打開後備箱,裡面果然是有的。我把藥箱拿到了車上,用剪刀把楊曉帆肚子上的衣服給剪開,鮮血早已經浸透了他的衣服,肚子上被子彈打出了一個洞,不斷有鮮血還在流出來。

 

我並沒有處理槍傷的經驗,而且肚子上不比其他地方,子彈打了進去,沒有專業的設備,自己是取不出來子彈的。楊曉帆說,“你先幫我的傷口消毒,然後止血就好,只要不流血了,暫時就死不了。”

 

 我趕緊把酒精拿出來,然後扔給楊曉帆一張毛巾讓他咬著,這才開始給傷口消毒,聽著楊曉帆那痛苦而壓抑的聲音,我便知道有多麼的痛。

 

消毒之後,我試圖用衛生棉去止血,但是根本止不住。楊曉帆吐出嘴裡的毛巾說,“藥箱裡面有我爸給我留下來的藥,這種藥據說是以前天下會裡面一位醫術非常高明的神醫特意研製出來的,能夠快速止血。你給我弄上去。”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藥。果然旁邊有一個小瓶兒,上面什麼都沒有寫,我打開後,裡面立即湧出來一股難聞的藥味兒,很刺鼻,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製成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