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楊曉帆商量了半天,也沒有想出個什麼好辦法來對付仇老四,到了凌晨之後,也就關門回去了。 我們回去後,剛睡下沒有多久,就接到了陳輝打來的電話。

 

楊曉帆接到電話之後,立即從床上跳了起來,我問道,“怎麼回事?”

 

 楊曉帆說,“媽的!酒吧失火了!”我聽楊曉帆這麼一說,也趕緊從床上下來,隨便穿了一件衣服,就喝楊曉帆跑了出去,果然,我們還在小區裡面就看到了對面火光滿天。

 

這可是楊曉帆的心血啊,就這麼被一把火給燒了,那得多可惜啊!我們倆衝出了小區,在路上,楊曉帆就打了火警電話,我們跑出去之後,酒吧里面的火已經燒得很大了。

 

楊曉帆想要撲上去,幸好被我給及時攔住了。火勢很大,燒得很厲害,人根本就不敢過去,並且,酒吧里面還有兄弟被困在裡面,面對如此大火,我也不敢往裡面衝的,進去出不來的話,那就是死路一條了。

 

陳輝和不少兄弟們都跑了過來,楊曉帆氣得幾乎要發狂了,消防員沒有來,面對這種大火我們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時候,楊曉帆的手機響了起來,他立即接了電話,也不知道對方是誰,楊曉帆憤怒的說,“我草泥馬的!”然後把電話給掛了。

 

我問道,“誰打來的?”楊曉帆咬牙切齒的說,“仇老四!媽的,早就算到了仇老四會對付我們,沒想到會這麼快,這麼狠。我要找他拼命。”

 

 我趕緊攔住了楊曉帆,這個時候去,那就不是拼命,而是送命。楊曉帆根本不聽勸,我死死的抓住他冷喝道,“你冷靜點!你他媽的要是死了,這麼多兄弟怎麼辦?操!”

 

 熊熊的大 火,把我們的臉龐都映得通紅,但是沒有辦法,我們都很焦急,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麼燒下去。消防車來得併不慢,消防人員立即就開始滅火,我們趕緊讓到了一邊。

 

說實話,我當時心中也是殺氣騰騰,就好像眼前這熊熊燃燒的烈焰一般,充滿了無窮的殺氣,恨不得弄死仇老四。

 

火漸漸滅了下去,但是,酒吧已經被燒得差不多了。消防隊的來問誰是酒吧的負責人,然後把楊曉帆給帶走了,發生這麼大的火災,肯定是需要做筆錄的。

 

我走進了酒吧里面,還有著陣陣的熱浪,裡面被燒得不成樣子了,這個酒吧算是毀了,想重新裝修都不行,估計得推倒重建。

 

這些都是其次,最主要是來自仇老四的報復。他這麼做,無非就是先給我們一個警告,仇老四也給楊曉帆說了,這只是開胃菜而已,如果我們倆不按照他的意思去做,接下來還有更狠的。

 

我緩緩走了出去,握緊了拳頭。這個世界,果然是在哪裡都不好混。我曾經以為,到了省城來,可以闖出一番事業來,卻沒想到,這才來多久,就已經招惹上了仇老四這種人物,省城這淌水,更深,更複雜,指不定以後還會遇到什麼厲害的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