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陳輝把這個嫩模燕姐給綁了起來,扔到了她的房間床上。 我對她說,“你規規矩矩的,我不會對你怎麼樣,我只想對付仇老四而已。今天晚上,仇老四是不是要來找你?”

 

 燕姐搖頭說,“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誰?”

 

 我冷笑著說,“我是誰你不用管,你只需要安安靜靜的在這裡待著就好。”

 

 不得不說,燕姐的確很漂亮,很誘人,尤其是剛洗過澡的她,身上有著一股誘人的香味,寬鬆的睡袍裡面露出了大片大片的雪白肌膚,看她的樣子,我估計年齡和我差不多吧,不到二十歲。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啊!我讓陳輝把她的嘴巴給堵上,我走到了陽台上,看著樓下,等著仇老四上鉤。陳輝走到了我的旁邊說,“陽哥,我……”

 

 我皺了皺眉頭說,“有什麼事?”陳輝說,“這個女人是仇老四的,反正你也要殺掉仇老四,然後肯定也要殺她滅口的,不如殺之前,讓我享受享受如何?”

 

 我剛才就看出來了,陳輝看著燕姐的眼神很是火熱。看著陳輝那色迷心竅的樣子,我頓時有些反感他。不錯,我是準備要殺掉這個女人滅口的,但是,我絕對不會幹出那種禽獸不如的事來。

 

可以殺人,認識絕對不做禽獸不如的事,更不允許陳輝去玷辱別人。我冷笑起來說,“你很想上她?”

 

 陳輝舔了舔嘴唇淫蕩的說,“陽哥,這女人是個極品啊,你看她那身材,那皮膚,小弟我真是心癢難忍。陽哥,你要是不嫌棄,你就先上,反正都是要殺掉的,死之前讓我們樂呵樂呵有何不可呢。”

 

我對此嗤之以鼻,更是不屑。我冷笑著說,“我沒興趣,你要去上,那你就去吧。”

 

 陳輝聞言立即淫蕩的笑了起來,搓了搓雙手說,“多謝陽哥成全。”說罷,他便跑進了臥室去,我搖了搖頭,跟著陳輝的後面走進去。

 

陳輝走進臥室之後,坏笑著說,“燕姐,你實在是太漂亮了,被仇老四那個老傢伙乾了這麼久,不如讓我也乾一次如何?”

 

 燕姐驚恐的看著陳輝,不斷的搖頭,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陳輝才不管那麼多,直接脫掉了自己的外套和褲子,就只剩下一條大褲衩,站在床邊說,“燕姐,我一定會讓你很爽的!”

 

說罷,他就要撲上去。這時候,我直接抬起了右手,扣動了扳機,手中的手槍發出輕微的聲音,陳輝被我打中了一槍,有些艱難的轉頭過來看著我,有氣無力的說,“陽… …陽哥……”

 

 我冷冷的說,“我最厭惡就是對女人用強的男人,與禽獸何異。你出賣兄弟,簡直連畜生都不如,剛才那一槍,我是替帆哥打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