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掌握了陳輝殺人的證據之後,晚上,我和陳輝一起去了金龍酒吧,再去之前,我仔細的把自己偽裝了一番,沾上了鬍鬚,戴上了假髮,再搭配上墨鏡,不熟悉的人是認不出我來的。

 

 在路上的時候,我便對陳輝說,“陳輝,你可不要跟我耍花樣,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的。”

 

 陳輝趕緊說,“陽哥,你放心吧,我絕對不會的。”我在心裡冷笑,相信你?我們都是因為相信他才落到這個地步。

 

如今楊曉帆還在警方手裡,不知道怎麼樣了。正常情況來說,楊曉帆這種肯定是判處死刑的。無論如何,我也要為兄弟報仇。

 

還沒到金龍酒吧,我的手機振動了起來,我掏出來一看,是個陌生的來電。我懷著疑慮接通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冷艷美女師傅的聲音說,“你在什麼地方?”

 

 我說,“上次遇到你的小鎮。”我想,她這個時候打電話,一定是已經看到了新聞,知道了我被通緝的事吧。

 

她說,“你鬧的事情不小啊,暫時先躲起來吧,我手上現在處理有點急事,脫不開聲,過兩天我再來找你。把自己先藏好。”

 

 我答應了下來,就掛了電話。我沒有告訴她,我準備去找仇老四拼命,給楊曉帆報仇。

 

我和陳輝到了金龍酒吧,我一直都跟在他的身邊,只要陳輝有什麼異動,我立即就可以把他給幹掉。陳輝回到了他的辦公室。我坐下之後便問,“仇老四的人甚麼時候到?”

 

 陳輝說,“應該很快就來了。”我點了點頭說,“等會兒,就直接把他叫到你的辦公室來,我自然有辦法對付他。”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我等得有些心急了,這時候,陳輝辦公桌旁邊的對講機響了,陳輝站起來說,“陽哥,他們來了。”

 

 我也是站了起來,走到了陳輝的身旁,把手中的槍給掏了出來。手槍上我讓陳輝給我弄了消聲器這樣就不用擔心被發現了。

 

果然,過了一會兒,我便聽到敲門聲響起,陳輝有些緊張的說,“進來。”

 

 從外面進來了兩個人,這兩個人我都不認識。兩人進來後,走在最前面,穿西裝的男子說。“陳輝,到底怎麼回事?你趕緊給我交代清楚。”

 

 陳輝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這時候,我直接掏出了槍,一槍就把旁邊的一個人給幹掉了,同時又在說話的那個人腿上開了一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