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河邊待了好久,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找了一家旅館住下,第一件事就立即打開電視看新聞。

 

果然,新聞在報導昨天發生的事。主持人說,昨天在某地旅館發生一起槍殺案,警察趕到現場的時候,仍有部分不法分子在反抗,並且有一輛車子裝翻了警察逃離,從監控視頻中,看不清楚我們這輛車的車牌號。

 

因為那輛車本來就撞了幾下,車牌的地方撞壞了。最後,支持人說,現在警方已經判定這是一起來自不法分子組織,黑幫分子的仇殺活動。

 

主持人繼續說,目前有三名警察英勇殉職,而在今天早上,警方抓獲了一名當事人,我看到新聞中出現了楊曉帆,不過臉上被打了馬賽克。媽的,事情鬧得這麼大,楊曉帆想要活命是肯定不可能了。

 

而仇老四那邊,肯定也不會有什麼事的。這種新聞,也就是剛開始的時候民眾會關註一下,只要仇老四那邊弄幾個替死鬼出來交代,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而在新聞的最後,我看到主持人說,目前還有一名重要嫌疑人在逃亡,警方已經發出了通緝令抓捕此人,望市民有收到消息的,或者見到此人的,立即舉報。

 

電視機上面,出現的赫然就是我的照片,並且還有我的名字,身高特徵等。看到這裡,我氣得不行,這要不是仇老四搞的鬼,我絕逼不相信。媽的,沒想到仇老四無恥到了這種地步,夥同警察來對付我。

 

這下子,通緝令一發出來,我想要跑就更是不可能了。至少,坐汽車,飛機,和火車都不可能跑掉,除非是像上次那樣,偷偷搭上火車。但是,通緝令是全國的啊,跑到哪裡都沒用。

 

此時此刻,不知道遠在另一個城市的蕭玉,令狐月,以及我那群兄弟是否看到了這個消息呢?又或許,在某一個城市中的方夢怡,也看到了這個消息,知道我成了通緝犯呢。

 

如此一開,就算以後我再見到方夢怡,也沒有臉面再見她了!我咬牙切齒,握緊了拳頭,“仇老四!我草泥馬的,老子不弄死,我就不叫歐陽!”

 

 是仇老四把我逼到這一步的,就算是被抓,我也要先幹掉仇老四,否則我死了都不甘心。

 

只是,心裡的遺憾卻是永遠無法填補了。也不知道,方夢怡會如何看待我,自己曾經愛的人成了通緝犯。我更不知道,遠在不知道某個角落的我的老爸,又是否看到了這個消息呢?

 

現在新聞播了出來,我立即就意識到,這家旅館我不能再待下去了。我趕緊換了一身衣服,帶上我的包,剛要走到了門口,便忽然聽到外面有人說,“警察同志,就在這個房間裡。”

 

媽的!我忍不住罵了起來,趕緊把門給反鎖了,然後拉開了窗簾。幸好我住的三樓,窗子外面也沒有防護欄,我打開了窗子,爬了上去。

 

三樓的高度還是挺高的,我並不敢直接就這麼跳下去,這時候,我已經到了敲門聲。我抓住了窗簷,整個人懸空著,然後用力一摔,把自己摔到了旁邊的水管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