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仇老四也不是笨蛋,他躲在沙發後面,也掏出了槍還是還擊,我們倆直接在客廳中開始了槍戰。

 

我心裡無比的焦急,沒想到,這樣一個好機會都錯過了。而門外的兩個人開始用力的踹門,看樣子是想破門而入了。

 

不過還好,這是防盜門,他們短時間沖不進來。仇老四躲在沙發後面大聲吼道,“歐陽!你膽子不小啊!居然敢跑到我家裡來殺我,不過今天你死定了。”

 

 我靠著牆壁,換了一個彈夾,也是殺氣騰騰的說,“仇老四,我操你媽的。你把我們兄弟二人害得這麼慘,我就是拼了命也要殺你。”

 

 仇老四說,“你有這個本事嗎? ”我一下子從牆壁後面閃出來,朝著沙發處來了幾槍,仇老四躲著不出來,我沒開槍了,他又開始對我這開槍。

 

這套房子挺大的,所以有足夠的空間給我們施展,這時候,仇老四忽然對著陽台的玻璃連開了幾槍,把玻璃給打碎了,猛然把一個東西給扔了出去,然後對著門外的兩個保鏢說,“去樓下撿鑰匙!”

 

 操!我氣得不行,等那兩個人再衝進來,我就更沒有機會了,我大喝一聲,也不顧那麼多了,砰砰砰的扣動了手裡的扳機,子彈像不要錢一樣噴了出去,我一邊開槍,一邊朝著沙發那邊衝過去。

 

媽的,老子拼死也要把仇老四給殺掉!

 

但仇老四也很機智,在我衝過去的時候,他就直接跑到了陽台那邊去,躲了起來,我要想衝過客廳去陽台,必定要被他打中。

 

仇老四說,“歐陽,我知道你身手極好,但是你今晚殺不了我的!真是可惜,如果你當初沒有拒絕我,而是跟著我混,又何至於走到今天這一步呢? ”

 

 我躲到了沙發後面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仇老四哈哈的冷笑起來說,“說得好!既然如此,那你就注定要死,我就在陽台上,有本事你就衝過來殺我,要不然,等會兒我的兩個手下衝了進來,你可就沒機會了!”

 

 說著,仇老四就朝著我這個方向開了兩槍,我腦海中念頭轉了轉,反手開了兩槍,快速朝著燕姐的房間閃去。燕姐在房間中,一看到我,立即嚇得花容失色。

 

我走過去,把她拉下床來,然後拉著她除了房間,對仇老四說,“仇老四,你的女人現在我的手上,我只要手指一動,就能殺了她!”

 

 我手上一用力,燕姐就發出尖叫聲說,“四哥,你快救我!”仇老四憤怒的說,“歐陽,你他媽的要是個男人,就別對女人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