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種危急的關頭,忽然從天而降的來了一個救星,我自然是喜出望外,也不管對方是什麼身份,什麼來歷,我直接翻身就上了摩托車,然後順勢摟著這個女人的小蠻腰。

 

 不得不說,那小蠻腰的手感的確是超讚的,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不過我是來不及欣賞這些。

 

帶著頭盔的這個女人,手把上的油門一擰,車子發出低沉的轟鳴聲。仇老四的人也都反應過來了,怒吼道,“別讓他跑了,給我上!”

 

 那群人提著片刀就衝了上來,救我的這個女人冷聲說,“抱緊我!”我只好多用上了幾分力氣,把她摟得緊緊的。

 

她把車頭一摔,摩托車直接來了一個神龍擺尾,就把衝過來的人撞飛了出去,然後車子嗡的一聲,直接衝了出去。車速很快,這些人根本就阻擋不住,直接被撞飛,車子很快衝出了包圍圈,衝到了大街上去。

 

車子衝出去後,她並沒有停下來,而是一直以極快的速度衝了出去,然後把車子看到了小河邊,這才停了下來。這裡荒郊野地的,想必那些人也不會再追過來了。

 

她停下車子說,“下車。”我趕緊放開了她 的小蠻腰,跳下車去,感激的說,“多寫出手相救,還不知道你是?”

 

 她把車子靠住了之後,直接抬手摘掉了頭上的頭盔,腦袋一甩,一頭黑色的長髮飄逸的散開,儘管已經是晚上了,光線不是很好,但我還是勉強看清楚了她的面容,整個人都震驚了。

 

我驚訝的說,“怎麼是你?”

 

 這個救我的人,正是當日在公園裡面有過一面之緣,教過我三大殺招的那個冷艷美女。原本我以為,是見不到她了,沒想到卻在這里相遇了,還被她給救了。

 

冷艷美女把頭盔給掛在車上,整理了一下長發,依然是用那種冷漠的語氣說,“剛好經過,看到你被人追殺,救你一命而已。”

 

 我激動得有些說不出話來了。對於眼前這位冷艷美女,有種說不出的感情,我把她當作姐姐,也可以說是師傅。畢竟她教我的三大殺招,讓我受益匪淺,好幾次的戰鬥中,都是靠著這三招撐了過來。

 

我有些語無倫次的說,“上次你走了之後,我就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你又救了我一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了。”

 

冷艷美女倒是沒有和我客氣,直接說,“感謝就不必了,你也幫不上我什麼忙。既然遇到了,那就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進步吧。”

 

冷艷美女一見面就要測試我的身手,這倒是有些出乎意料,不過我不敢違抗啊,謙虛的說,“好的。那就得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