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楊曉帆並沒有再這個小鎮上停留多久,住了一晚上之後,第二天就趕緊離開了。 畢竟在龍河區,我們的行踪還是得小心一點。

 

就這樣,我們倆兜兜轉轉的過了兩天,儘管我們想悄悄接近仇老四,但是他的行踪我們根本沒辦法掌握,連他人在哪裡我們都摸不清楚,也就更找不到機會下手了。

 

為此,我和楊曉帆都非常的苦惱和郁悶。看來,要殺仇老四,還真是很不容易啊。我們倆去了大排檔吃夜宵,還在為這件事而發愁。

 

這樣耗下去,恐怕我們還沒把仇老四給揪出來,他先找到了我們倆。我不禁在想仇老四的事,還在想冷艷美女的事,她這兩天都沒有給我打電話,倒是讓我有些失望了。

 

我和楊曉帆吃過了東西,返回旅館。我們都沒敢住酒店,住的都是暗中很小的小旅館,環境條件不太好,但也沒有辦法,只好忍著。

 

剛回到旅館,走到了前台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前台的妹紙居然不見了,我心裡有一股不好的預感,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轉角,我和楊曉帆上了二樓之後,我心裡這股不安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

 

楊曉帆咬牙切齒的說,“媽的,不殺仇老四,我誓不罷休。明天我就再去摸摸底,不信打探不到消息。”

 

我一下子抓住了楊曉帆的手說,“別過去,不對勁!”楊曉帆也被我嚇了一跳,下意識就要去掏槍,緊張的說,“什麼不對勁?有敵人?”

 

 我搖了搖頭說,“我也不知道。但感覺就是不對,我感覺到這裡面有殺氣。”

 

 楊曉帆也皺了皺眉頭說,“不會吧。有這麼懸乎嗎?是不是你太敏感了!”我說,“不能冒險,我相信我的感覺。走,我們馬上離開這裡。

 

楊曉帆見我一臉的凝重,倒是沒有和我爭論什麼,便和我一切下了樓。下樓之後,我這才發現,不僅前台妹紙不見了,連這家旅館其他的顧客我也沒有見著。

 

我一隻手摸到了腰間的手槍,然後緩緩的走到了吧台後面,我一眼看去,前台那個女的,倒在了血泊之中,看樣子已經死了。我叫了一聲楊曉帆,指了指裡面,楊曉帆走過來看見之後便說,“不好!快走!”

 

 這時候,我看到了門外有人影閃了一下,我趕緊拉住了楊曉帆大喝道,“小心!”我拉著他一下子跳到了吧台後面去,我們倆剛進去,槍聲一下子就響了起來。

 

砰砰砰的槍聲,把吧台上面的東西全部都打碎了,我護住了腦袋,從吧台下方探出去看了一眼,一群人從旅館的外面衝了進來,正對著這裡面開槍。

 

我想都不想,直接開了幾槍,一下子就打中了幾個人,然後從吧台後面衝了出來,手中的扳機連連扣動,手槍不斷噴出火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