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槍裡沒有子彈了,但是我打中了仇老四兩槍,他也肯定活不成了,警察立即對我怒吼道,“放下槍!”我把手中的槍直接扔在了地上。

 

 原本,我就打算和仇老四同歸於盡的,現在被警察抓,但我也殺了仇老四,我也心滿意足了,至少還可以去和楊曉帆做個伴。

 

警察立即撲了過來把我按在了地上,然後給我銬上了手銬,我心裡也沒有什麼了,至少大仇得報,可惜的就是不能再回去了。

 

對蕭玉的承諾,對方夢怡的執著,對華聯幫以及青木會的仇恨,這些都只能變成遺憾了!

 

仇老四的兩個保鏢見仇老四被我打死在那裡,趕緊跑了過去,但是卻被警察給拉住了,兩人憤怒的看著我,但也對我沒有絲毫辦法。

 

我被警察帶到了警車裡面,旁邊坐著兩個警察,而那兩人也被塞進了另外的警車之中。警車開了出去,我靠著座椅,心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很快,我就被直接帶到了警察局去,關在了一間審訊室。我這不是第一次進警察局了,對於里面的門道還是比較清楚的。

 

我被關到了審訊室之後沒多久,就有警察來審問我了。我倒是供認不諱,警察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總之一切都是很配合的。

 

做完了筆錄之後,警察就直接離開了這裡,把我一個人關在裡面。我想,明天肯定就會上新聞吧,通緝犯歐陽正式落網,被警方抓獲。

 

反正對於這些我是沒有怎麼在意,第二天,我又被提審了一次,我依然是有啥說啥,反正的也的確是殺了人,沒有什麼不可以承認的。

 

審問我的那個中年警察站起身來關了監控,對我說,“歐陽,其實我們警方還得感謝你。仇老四是龍河最大的毒梟,我們一直想抓他,但是鑑於一些其他的原因,一直沒有動手,現在死在你的手上,倒是替我們省事兒了。”

 

 我對中年警察說,“有煙麼?”中年警察笑了笑,掏出香煙給我點了一支。我說,“因為他是我的仇人,所以我才拼了命殺他。”

 

 那個警察說,“我沒想到,你居然會這麼年輕,真是有些可惜了。接下來,你就等著上法庭吧。”中年警察即將離開的時候,我忽然叫住了他說,“請問,之前被你們抓進來那個楊曉帆,他現在怎麼樣了?”

 

 中年警察轉過身來說,“他受了槍傷,還在醫院,等他傷好了,我們一樣會提起訴訟,押他上法庭的。你倒是重情重義啊,不過,他應該也知道了你被我們抓了的消息和仇老四被你殺的消息吧。”

 

 聽中年警察這麼一說,我倒是微微放心了,至少楊曉帆還沒有死。我先是被拘留了起來,由於我是殺人犯,在被拘留了一天之後,就直接移送到了看守所去,因為我這個是被依法逮捕的,必須關押在看守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