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輝還沒有認出我來,冷喝了一聲,“是誰!”他下意識的想叫,我一腳踩在他的身上,然後蹲了下去,手中的飛鏢頂在他的脖子上。 我冷聲說,“你要是叫一聲,我就殺了你!”

 

 陳輝一下子聽出了我的聲音,驚恐的說,“你是……陽哥!”

 

 我冷笑起來說,“別緊張,好歹我們以前也是兄弟,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只是有些事我需要問問你。上車!”

 

 陳輝趕緊說,“陽哥,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手上稍微一用力,陳輝立即就被嚇壞了,我又說,“把這兩個女的也扔上車去。”

 

 陳輝似乎以為我看上了這兩個女的,立即笑著說,“陽哥,這兩個女的都是處,我還沒玩過,你儘管拿去玩啊。”

 

 我說,“你再廢話一句,可別怪我不念兄弟情誼了啊。 ”陳輝這才趕緊把兩個女郎給扔了上去,然後自己也上車去了。

 

我就坐在他的旁邊,陳輝說,“陽哥,我們去哪裡?”

 

 我說,“你隨便開,就在琳瑯鎮上轉吧,我想和你談點事而已。”陳輝把車子開了出去,我發現他在發抖,也不干拿睜眼來看我。

 

我淡淡的說,“你現在幫仇老四做事吧?”陳輝說,“陽哥,是四哥……不是,是仇老四主動找上我的。我沒有什麼大的本事,否則也不會出來混了。帆哥遣散了兄弟們,我也是走投無路,這才答應他幫忙看著金龍酒吧。”

 

 我呵呵的冷笑了兩聲說,“你以為你是聰明人,我是傻逼嗎?你最好還是一五一十的說吧,否則,我也有辦法讓你老實。”我說話的時候,把玩著手裡的飛鏢。

 

陳輝嚇了一跳,但卻還抱著僥倖心理說,“陽哥,我真不知道說什麼好啊。”

 

 我嘴角掛著一絲嘲弄的笑意說,“那就我來問,你回答。你是不是早就和仇老四勾搭上了,一直再替他通風報信?”

 

 陳輝哭喪著臉說,“陽哥,仇老四抓了我的母親威脅我啊,我要是不給他通風報信,他就要殺了我母親。我也是被逼無奈啊。”

 

 我繼續問,“夢幻之都酒吧被燒,也是你參與其中的吧?”陳輝點了點頭,也沒有否認。我嘆了口氣說,“好吧,就算是仇老四威脅你,你出賣了我們。那我們的行踪,也是你透露給仇老四的?”

 

陳輝聞言,直接用一隻手不斷煽自己的臉,悔恨的說,“陽哥!我知道錯了,我不是人,我對不起你和帆哥。求求你放了我,我上有老,下有小,我也是被逼無奈啊。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這麼做了。”

 

 我讓陳輝把車子靠邊停下,然後點了一支煙抽了起來說,“以後?現在帆哥被警察抓了,我被通緝,你還想以後?是想通知警察來抓我嗎?”陳輝趕緊說,“不敢了!我不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