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仇老四其貌不揚,甚至身體有些發胖和矮小,弄了個後背頭,梳理得一絲不苟,面相看上去也是頗為和善的那種,身上完全沒有那種黑老大的氣勢和凌厲,並且,仇老四說話的時候,臉上還帶著很客氣的笑容。

 

 我腦海中一下子就冒出來一個詞--笑面虎。

 

楊曉帆在我旁邊說,“歐陽,叫四哥。”我恭敬的叫了一聲四哥,仇老四伸出手來說,“不用客氣,來來來,都坐下。這裡可是你們的地盤,我只是客人而已,你們不要這麼拘束嘛。”

 

 我和楊曉帆分別坐在仇老四的對面。仇老四突然到來,肯定不僅僅是作客這麼簡單,我坐下後也沒有先說話,就等他發言。

 

仇老四說,“歐陽小兄弟,我之前聽金龍說,你身手了得,看你的年齡也不過二十歲左右吧,居然有如此身手,我仇老四向來都喜歡和有本事的年輕人打交道。上次請你來一聚,你居然拒絕了,所以,今天我抽空了得親自來看看。”

 

仇老四這句話說得不慍不火,但我卻不敢掉以輕心,只能小心應付著說,“四哥言重了。上次的事,實在是朱金龍擺好了局想要砍我,所以我才不敢輕易相信的。四哥你日理萬機,今天親自來一趟,我真是有些受寵若驚了。”

 

 仇老四哈哈笑了起來說,“有意思。金龍的死,我已經知道了,他是我的人,雖說你們之間有衝突,但就這麼給殺了,我也得過問一下。曉帆,你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楊曉帆正色道,“四哥明鑑。實在是朱金龍欺人太甚了,先是三番五次到我這裡搗亂,然後設下賭約,賭輸了之後又不認賬,還故意陷害我,在我酒吧里弄死了一個女顧客,還得我去局子路蹲了幾天,在這期間,他又設計動我的兄弟歐陽,你說,這仇我不能不報吧。”

 

仇老四聽了之後說,“聽你這麼一說,那倒是他自己作死了。不過,這陷害一事,倒是得講究證據,可不能亂說啊。整個龍河都知道金龍是我罩著的,現在大家都等著我的一個態度,那句話出來說。曉帆,你告訴我,我這個做大哥的,該怎麼做?”

 

 我在旁邊沒有說話,也不知道這個仇老四葫蘆裡賣的什麼藥。楊曉帆著急的解釋說,“四哥,的確不是我故意要做掉朱金龍,實在是他太過分了,我要是不做掉他,我就得被他弄死。”

 

 仇老四擺了擺手說,“我不是聽你說這些,這道理我都明白。我只是問,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

 

楊曉帆有些尷尬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插嘴說,“四哥!朱金龍呢,是我親手宰的,和帆哥沒有關係,你要怎麼做,儘管說,我歐陽絕對不皺一下眉頭。”

 

 楊曉帆拉了我一下,趕緊給仇老四解釋,但仇老四卻是用手勢阻止了楊曉帆,旋即看著我說,“好!敢作敢當,我果然沒有看錯人。既然如此,不如,我給你們提一個建議,你們看看怎麼樣?”

 

 楊曉帆立即說,“四哥請說。”

 

 仇老四打了個響指,旁邊一個保鏢打出打火機給他點燃了雪茄,仇老四這才說,“你殺了我一個人,那就得還我一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