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斌突然被殺,倒是狠狠的驚動了三大勢力

 

 尤其是沈韜,宛如驚弓之鳥,第一時間就通知自己人把他送到了另外一處地方去,這裡,是沈韜的老爸沈華的住所。沈韜驚恐的跑了進去,他老爸自然也得到了歐陽斌被殺的消息。

 

沈韜跑進去就說,“爸,斌哥被人殺了!怎麼辦?我覺得這肯定是歐陽做的。他這是在報仇,他會不會接下來找我的麻煩啊?”

 

 沈華冷哼道,“一個螻蟻一樣的歐陽,一個小人物,就把你嚇成這樣?你可真有出息!”沈韜擦了擦臉上的汗水說,“爸!你是不知道這個歐陽的厲害啊,我們三番五次殺他,每次都被他逃掉了,這次還反而殺了斌哥,我擔心他下一個目標就是我了。”

 

 沈華說,“不一定是那個什麼歐陽做的。就算是,一個小人物,難道還能翻天了不成?我已經讓兄弟全力打探他的消息,一旦得到消息,殺無赦!這段時間,你就暫時先住在我這裡吧,出門記得多帶點人。 ”

 

 沈韜這才放心下來。不得不說,歐陽斌的死,確實把沈韜給嚇壞了。

 

然而,這個時候,我已經在一輛火車上了。

 

從棚戶區出去就有一座天橋,橋下面就是火車路,我沿著橋到了下面去,走到了火車路旁邊等著。等到一輛貨車經過的時候,我便趁機抓住了貨車最後一節貨廂的釦子,然後爬到了貨廂上面去。溫馨提示:小說情節,切勿模仿啊。

 

我也不知道這倆火車是開到什麼地方去的,反正先離開我們這裡再說。這條他逃跑的路線也是我早就設計好的,只有這樣,我才能安然無恙的逃離這裡,從此那可就是天大地大,華聯幫管不到我了。

 

我直接就在火車的車廂上面,用包包當作枕頭,躺在了上面,看著天上稀疏的星星。此時已經進入了十一月,天氣轉涼,不過幸好我早有準備,穿得比較厚,把帽子戴上之後,就感覺不到寒風刷臉的感覺了。

 

這輛貨車一直開了好久,據我估計應該有兩個多小時吧,已經早就離開了我們市了,看方向就是朝著省城而去的,我便沒有下車來,繼續在車廂上面待著。

 

直到車子到了省城的火車南站之後,我才悄悄的下車,這時候天還沒亮,車站外面的門並沒有打開,所以我也沒有離開車站,而是隨便找了個隱密的地方,就坐了下來,靠著牆角睡覺。

 

想起來逃亡的生活是最苦逼的,就好像一個乞丐一樣,風餐露宿的。不過到了省城這裡,我也勉強安全了,接下來,必然是先去找楊曉帆了。

 

我在省城沒有認識的人,要在這里站住腳,除了楊曉帆,也就沒有其他人了。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就是這麼個道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