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金龍仰頭一口把啤酒給喝了下去,然後就把抽中的啤酒瓶猛的朝著我砸了過來,我一直暗中註意著朱金龍,就怕他突然出手偷襲我。

 

 說實話,他這些小弟,我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裡,唯一讓我有所顧慮的就是朱金龍了。

 

他手中的啤酒瓶一扔過來,我立即就發現了,拉過了身旁一個人擋在前面,那個啤酒瓶一下子就在他的頭上開了花,我順勢再一腳把他給踢飛了出去。

 

朱金龍一腳把麵前的桌子給踹翻,抽出了一把片刀大喝道,“歐陽,納命來!”

 

 朱金龍一下子加入了戰團,我立即壓力倍增。他手中拿著的片刀有點類似於大砍刀,一劈一砍之間,虎虎生風,威力不凡。

 

我不僅要應對朱金龍這兇猛的攻擊,還得要顧忌著旁邊那些人,實在是有點手忙腳亂,難以應付。

 

眼下我明顯處於劣勢,就算最後我能夠殺掉朱金龍,恐怕也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得不償失。我萌生了退意,嗖的一下子打出了一枚暗器,朱金龍頓時反應過來,但也被我的暗器差點擊中,我趁機猛然後退,抓住了一個小弟,把片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作為人質。

 

朱金龍摸了把臉上,被飛鏢劃出的一刀血痕,咬牙切齒的說,“今晚就是你的死期,你以為你跑得掉嗎?”

 

 我躲在人質的後面,慢慢後退著說, “你們誰要是過來,我就殺了他。”畢竟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旁邊的這些人有所顧忌,不敢再衝上來。

 

朱金龍憤怒的吼道,“上,都給我上!砍死他!”朱金龍旁邊的一個小弟說,“可是小七在他手上啊。”朱金龍反手一耳光煽在他的臉上說,“媽的,我讓你們上就上。誰砍死他,我獎勵他五萬塊!”

 

 我心裡冷笑起來,五萬?媽的,當初歐陽斌可是懸賞一百萬來要我的人頭,都沒能摘掉,反而自己被我砍死了。五萬塊,也太瞧不起我歐陽這條命了。

 

我也不等這些人衝上來,直接一腳踹在這小七的身上,然後我趁機後退,撒腿就開跑。要論起跑路的本事,這些人哪裡追得上我呢?在我身後追了一會兒,就被我遠遠的甩開了。

 

我鑽入一條巷子中,雙手一撐翻到了圍牆的另一邊去,然後仔細聽著外面的動靜。

 

所幸的是,朱金龍那邊的人並沒有追過來,我稍微鬆了一口氣。媽的,朱金龍,看來這一戰不可避免了,如果我想要和楊曉帆在這里站住腳,就必須殺了朱金龍,否則的話,以後麻煩還會不斷的。

 

現在,就只能等著楊曉帆早點出來了,然後再商量,如何把朱金龍給幹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