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計劃安排好了之後,等到了凌晨一點過後,我們才兵分兩路開始行動。 楊曉帆帶著幾個兄弟,我也帶著幾個兄弟,開了兩個麵包車離開。

 

這個小鎮可不小,為了行動方便,開車肯定是更好的。而金龍酒吧和金龍會所只隔了一條街,就算有事,朱金龍肯定也不用選擇坐車,而是自己跑過去。

 

我們把車子停在了金龍酒吧斜對面的陰暗處,此時,金龍酒吧外面的招牌依然是閃爍著,裡面時不時會傳出來生意,看樣子顧客還不少。

 

楊曉帆那邊也已經到位了,楊曉帆給我發了一條信息之後就動手了,我們則是坐在車上靜等著金龍酒吧里面的動靜。

 

我小聲的對兄弟們說,“你們緊張嗎?害怕嗎?”兄弟們說,“有點緊張,但是不害怕。”

 

 一個個手中都拿著片刀,一臉的凝重,車子裡面的氣氛也有些沉悶。我笑著說,“沒啥好緊張的,等做掉了朱金龍,咱們喝酒去。”

 

 大家點了點頭,就這樣過了不到五分鐘,我便看到從金龍酒吧旁邊的巷子中衝出來一群人,帶頭的正是朱金龍。那條巷子裡是金龍酒吧的後門所在。

 

我冷笑道,“老鼠終於出洞了。”不過朱金龍帶的人並不多,只有五六個人,手裡都拿著片刀,一出來就直接朝著金龍會所那邊跑去。

 

朱金龍倒也夠小心的,只怕還留了人在金龍酒吧守著,自己親自帶人過去 救援。兄弟們一見朱金龍離開,便按耐不住 了說,“陽哥,我們動手吧。”

 

 我冷聲說,“不急,在等他跑一會兒。”

 

 在朱金龍離開金龍酒吧的時候,我就給楊曉帆發了信息通知,他肯定也能夠掐算好時間撤退。我用手指輕輕敲擊著手中的片刀,敲了五十下之後,我才忽然說,“行動!”

 

 兄弟們一個個就好像打了雞血一樣,嘩的一聲把車門拉開,我帶的人也不多,只有六個人,不過在我看來也已經足夠了。

 

我們下 了車之後,直接穿過馬路走到了金龍酒吧門口,門口的迎賓說,“先生,我們今晚不接待客人了,明天再來吧。”

 

 我身旁的兄弟,一腳就把迎賓給踹翻在地上,提刀就要砍下去,我及時的阻止了說,“他只是一個打工的普通人,不要亂殺無辜。”

 

 說完,我一腳踹在門上,直接就一馬當先的衝了進去。是的,我要混黑了,我也殺過不殺人,但我自認為我不是殺人狂,也不是那種喪心病狂的人。

 

對於敵人,我不會絲毫的手下留情,但我也絕對不會對無辜的普通人下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