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是夢幻之都的酒吧里面出事,忽然有個女顧客死在酒吧里面,那女的口吐白沫,一看就是嗑藥過量而死。 當時我和楊曉帆正在辦公室聊天,忽然接到了下面的兄弟們的匯報說下面出事了。

 

我和楊曉帆趕到的時候,那個女的已經死了,許多的顧客在這裡圍觀。我們還沒反應過來,警察就到了。

 

一個中年警察帶著兩個便衣警察走了進來說,“我們接到舉報,稱你們這裡賣毒品,誰是負責人,馬上跟我們走一趟。”

 

 楊曉帆站出去手,“警察同志,我是負責人。但是我們這裡絕對沒有賣毒品。”經常說,“這個人明顯是吸食毒品過量而死,你說沒有賣就沒有賣嗎?現在先跟我們回去局裡去再說。”

 

 兄弟們自然不會讓經常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把楊曉帆帶走,中年警察冷喝到,“幹什麼?想造反嗎?信不信我把你們全部帶回去!”

 

 楊曉帆趕緊安撫著兄弟們,對警察說, “沒事,我跟你們回去就是。我的兄弟們有點激動了。”警察冷哼了一聲,不再搭理楊曉帆。

 

楊曉帆轉身對我說,“歐陽,這事有蹊蹺,我懷疑是有人故意栽贓嫁禍,我現在要去一趟局子裡,我擔心接下來還會有事發生,你幫我把這裡盯著點。”

 

 我有些擔心的說,“局子裡面進去了怕是有危險。”楊曉帆說,“放心吧,我在局子也有熟人,不會有事,我就怕朱金龍在對酒吧下手,有你看著,我比較放心。”

 

 我點了點頭,不用楊曉帆交代,我也會看著的,畢竟,這裡算是我走入黑道的起點,是根基所在。儘管現在這塊根基還非常的不穩定,隨時都可能倒塌。

 

楊曉帆被警察給帶走了,那個死者也被帶走。酒吧出了這種事,生意自然是受到了影響,不少顧客都離開了,下面的兄弟們都氣得不行。

 

楊曉帆的得力助手,也是好兄弟之一的陳輝對我說,“陽哥,這肯定是朱金龍幹的,這個狗雜碎,不如你帶著兄弟們去砍死他。”

 

 我說,“不要衝動,事情沒有搞清楚之前,我們不能自亂陣腳。今晚大家都打起精神來。朱金龍是早晚都要收拾的,但是得等到帆哥出來之後在商量。”

 

 很快,顧客都走得差不多了,我讓兄弟們去把酒吧的門給關上了。楊曉帆也不僅僅只有這一處酒吧,這附近的三條街都是楊曉帆的人看場子,平時麻煩啥的,都是楊曉帆罩著,然後他們會交一定的保護費。

 

楊曉帆收下的兄弟並不多,只有十多個人,我讓大家都呆在酒吧別離開,以免中計。這一晚,並沒有出什麼事,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了警察局看楊曉帆,他被關在審訊室。我見到他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他挨打之類的。

 

楊曉帆問我,“酒吧沒事吧?”我點了點頭說,“沒事,不知道朱金龍玩什麼把戲,對了,你什麼時候可以出來?”楊曉帆說,“順利的話,今天就能出去了。我又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不會有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