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看楊曉帆的臉色,就知道應該是出事了。 …

 

 果然,楊曉帆對進來的大漢說,“你先出去等著,我馬上就來。”大漢點了點頭退出了房間,楊曉帆說,“歐陽,下面出了點事兒,我得去處理一下。你就先在我的辦公室坐坐,我處理好了再來和你把酒言歡。”

 

 我問道,“需要我幫忙嗎?”

 

 楊曉帆笑著說,“不用。小事而已,我先下去了啊。”

 

 說罷,楊曉帆就匆匆的離開了辦公室。儘管楊曉帆說是小事,但是我相信,應該不是小時,否則他也不比如此的緊張,他的臉色出賣了他。

 

我站起身來,走到了辦公室的窗戶邊,從這裡可以直接看到酒吧門口,外面停了好多輛轎車。我搖了搖頭,然後在辦公室把杯中酒喝光之後,打開了辦公室的門走了下去。

 

我把楊曉帆當作朋友,他遇到了事,我沒碰見也就算了,既然被我碰到了,我就不得不幫忙了!

 

我從辦公室出去,走到了樓下,剛走到樓梯那裡,我便聽到吵鬧的聲音和什麼什麼東西摔碎的聲音,勁兒還有顧客的尖叫聲響起。

 

我趕緊快步走了出去,便看到了一群漢子站在大廳中,和楊曉帆對峙著,楊曉帆這邊有兩個兄弟已經被放倒在了地上。

 

我走了過去,只聽見楊曉帆說,“朱金龍,你今天是挑明了要來踢場子是吧?”

 

 站在楊曉帆對面的那個大漢,年齡也是二十多歲,身高有些魁梧。朱金龍說,“踢場子談不上,只是想來和你切磋切磋而已。只是,你手下的這些兄弟也太不懂禮貌了,我幫你教訓一下。”

 

 楊曉帆說,“我的兄弟,縱然有不對我的地方,我自己可以管教,就不勞你費心了。至於切磋,抱歉,我沒興趣。請你帶著人馬上離開這裡,不要打擾我做生意。”

 

 我算是明白了,這傢伙分明就是來踢場子的,看他的身板,我就知道此人身手不簡單,是個比較難對付的角色。

 

朱金龍陰冷的說,“楊曉帆,莫非你是怕了吧?如果怕了,不敢和我打,那麼就按照之前我所說的那樣,你這家夢幻之都,關門大吉吧!否則,以後我就天天帶兄弟們來找你的麻煩。”

 

 楊曉帆的厲害之處我也是見識過的,上次單槍匹馬的來夢幻之都,幹掉了這麼多的人,這個朱金龍居然如此挑釁,看來也不是泛泛之輩。

 

楊曉帆說,“好!既然你要切磋,我就和你切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