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金龍這個時候才意識到,他今天要完蛋了。 人嘛,在面臨生死關頭,才會真正暴露出本性來。

 

朱金龍大聲叫道,“楊曉帆,你不能殺我。 你殺了我,四哥不會放過你的。”楊曉帆冷笑道,“這就不需要你擔心了。”

 

 朱金龍繼續求饒說,“你放了我,以後我再也不會和你作對了。這樣子行了吧?弄死了我,你也得不到好處的,不如大家坐下來談一談。”楊曉帆沒有再給朱金龍說話的機會,直接是亂刀把朱金龍砍死在這裡。

 

這時候,朱金龍那些增援的兄弟們才跑過來,楊曉帆抹了一把臉上的汗水說,“歐陽,快跑。”

 

 我拉住了楊曉帆說,“跑什麼?現在已經做掉了朱金龍,不如就一不做,二不休,把朱金龍的場子也全盤接受了。至於他這些小弟,我們照樣全部接手。”

 

 楊曉帆皺了皺眉頭,似乎有些猶豫不決。朱金龍的人已經跑了過來,眼看就要和我們的兄弟們打起來了,我趕緊站出去說,“朱金龍已死,以後整個琳瑯鎮都是我們的地盤,難道你能還想來送死嗎?

 

這些人一聽朱金龍死了,都嚇了一跳,紛紛的議論 了起來。正所謂樹倒猢猻散,朱金龍都死了,下面這些小弟們自然開始動搖起來。

 

我提著站滿了鮮血的片刀說,“你們如果有誰想上來給朱金龍我報仇的,就儘管來,我在這裡接招。要走的我也不強留,但是,我希望的是,你們可以加入我們。出來混,誰不是三更窮五更富?”

 

 我話音剛落下,就有一個漢子跳出來說,“兄弟們,龍哥在的時候,對我們恩重如山,現在殺龍哥的人就在這裡,咱們寧死不屈,也要給龍哥報仇!”

 

 朱金龍對兄弟怎麼樣,我自然很清楚。當日,我挾持了一個人質,朱金龍不顧兄弟的死活都要弄死我,這樣子的老大,又如何能讓兄弟們心甘情願的和他出生入死呢?

 

漢子在那裡不管的蠱惑著眾人,但是效果微乎其微。我走了過去說,“你要給朱金龍報仇是吧,好,我就站在這裡,有本事你就過來。”

 

 這個人看了我一眼說,“你以為我不敢嗎?去死吧!”說著,這個傢伙還真的提刀衝了上來,這傢伙還是有點本事,不過和我一比就差太遠了,我三招兩式就把他給拿下,身上被我的片刀砍出了幾條口子。

 

我把片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一隻腳踩住他的胸膛對那些有雪蠢蠢欲動的人說,“你們還有誰想上來的,就是這個下場。”

 

說著,我手中的片刀一抹,這個漢子就直接被我割破了喉嚨,瞪大了眼睛,不一會兒便氣絕身亡了。這一下,可把旁邊的一個個給嚇到了不敢亂來。這時候,楊曉帆也站出來說,“從今以後的琳瑯鎮,都是我們的天下,要做兄弟還是要做敵人,你們自己選吧。

 

當然,這些人也不笨,最後也都紛紛選擇了投降,就這樣,我們幾乎是沒有損失一兵一卒,就把朱金龍給除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