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金龍帶著人很囂張的離開,楊曉帆這邊的兄弟自然是有些受不了,但都被楊曉帆給攔了下來。 兄弟們很是氣憤的說,“帆哥,你怕他幹什麼?媽的,真是欺人太甚了!”

 

 “是啊!帆哥,他今天才帶這麼點人來,弄死他媽的。”

 

 楊曉帆搖頭說,“要弄死朱金龍是小事,但是,朱金龍後面的老四卻不是那麼好招惹的。這件事先別提了,我先給兄弟們介紹一下。”

 

 說罷,楊曉帆攬著我的肩膀,對兄弟們說,“他叫歐陽,是我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以後,歐陽在這裡說的話,就相當於我的話。他的實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來,叫陽哥!”

 

 如果是在之前,可能兄弟們對我這麼一個陌生人還會比較抵觸,但是,我剛才那一戰,把朱金龍狠狠削了一頓,展露出來的實力,已經足以讓大家認同我了。

 

畢竟,這個社會上,還是強者為尊的。兄弟們都熱情的叫著陽哥,並且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陽哥,你的身手居然這麼厲害,有時間能教我兩招嗎?”這是兄弟們問的最多的。我笑著回答說,“好啊,有時間一定教大家。”

 

 楊曉帆說,“反正客人都走了,大家就先散了吧。”

 

 兄弟們一個個都相繼離開,楊曉帆說,“走,今天你初來乍到,我給你接風洗塵,咱們喝酒去。”

 

 我笑著說,“外面的酒,哪有你這裡的酒好喝啊,不如就在這裡喝好了。”

 

 楊曉帆笑著說,“這話我喜歡。”我們兩一起上了二樓,楊曉帆去他的辦公室把那瓶珍藏的酒拿了出來,我們倆在陽台上喝酒。

 

楊曉帆說,“我看你也別猶豫了,留下來吧。今天要不是你出手,我的麻煩可就大了。”我說,“那個傢伙是什麼來頭,你都招惹不起?”

 

 楊曉帆把杯中的酒一口喝下之後指著一個方向說,“朱金龍的場子金龍會所就在那裡,和我們夢幻之都是這個小鎮上比較有名氣的娛樂場所。夢幻之都生意很好,他有些虎視眈眈了,然後就提出在走這裡賣粉,我不同意。然後就這麼結下了梁子。”

 

 我們倆在陽台上一邊喝酒,一邊抽煙。楊曉帆繼續說,“如果只是這個朱金龍,我倒是不怕他。但是他是替仇老四做事的,仇老四是我們龍河區一個大場子的老大,兄弟很多,勢力也挺大的,大家都得給他面子。”

 

 我聽完之後,總算明白為什麼楊曉帆一再對這個朱金龍忍讓了。不過我心裡還是在猶豫的,難道我真要和楊曉帆在一起,走上這條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