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進展得很順利,我成功的殺了歐陽斌的兩個小弟,現在就只剩下了歐陽斌一個人,並且還受了傷,這一次,他是死定了!

 

我一隻手提著片刀朝著歐陽斌走過去,他的腿被我的飛鏢擊中了,所以也沒辦法站起來跑,這時候,歐陽斌的酒意估計都被嚇醒了。

 

 他坐在地上,一步步後退著,伸出一隻手來說,“歐陽,你別過來。你聽我說,你不能殺我,否則華聯幫不會放過你的。”

 

 我冷笑著說,“華聯幫本來就不會放過我。”歐陽斌又趕緊說,“好,算我錯了,我之前不應該三番五次的對付你。只要你不殺我,我保證你的安全,我去替你說服沈韜,保證華聯幫以後不會再對付你,讓你可以返回書海中學去唸書。咱們之間的恩怨,算是一筆勾銷了,你看怎麼樣?”

 

 我一步步的逼近過去說,“不怎麼樣。殺你只是第一步,把我惹急了,我連沈韜一樣要殺。”

 

 歐陽斌驚恐的說,“歐陽,我們做一筆交易。只要你放過我,我不僅保證你的安全,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我可以給你錢,多少錢都行,並且,我保證以後會罩著你,華聯幫也會罩著你,殺了我,你也沒有什麼好處。”

 

 我搖頭說,“你的話,我能信嗎?我放了你,只怕一回頭有機會,你就會狠狠的弄死我。殺了你,我雖然沒有什麼好處,但是我的心裡面爽了,讀者心裡也爽了,這就足夠!”

 

 歐陽斌是必殺的,不管他說什麼花言巧語,我都不會放過他!我也懶得再拖延時間,已經把片刀提了起來,歐陽斌伸出手來,搖著手說,“不要!不要殺我,歐陽,不要,啊!”

 

 歐陽斌的話還沒有說完,我直接一刀揮了出去,就把他的一隻手給直接砍斷了。這一刀看下去,歐陽的右手從手腕處直接飛了出去,鮮血霎時間就飛濺了起來。

 

歐陽斌抓著噴血的手腕立即就慘叫了起來,那被我砍下半截手,手指還在動。我眼神中滿是殺氣和憤怒。我冷喝道,“歐陽斌,你今天必死!”

 

 鮮血流了一地,我不敢再耽誤時間,生怕待會兒華聯幫的人來了,那樣子我就跑不掉了。歐陽斌痛得滿頭大汗,臉色慘白的說,“歐陽,住手!你放了我,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一聽到這句話,舉起來的片刀停頓了一下,我瞬間就聯想到了,我可能被人出賣的事。我冷喝道,“是不是關於出賣我的事?!”

 

 歐陽斌艱難的說,“是的!難道你不好奇,我們為什麼能夠發現你在臥龍山嗎?這個消息,是有人透露給我們的。你想不到吧,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告訴你。”

 

 我一腳踩在歐陽斌的身上說,“放過你是不可能的,但我可以讓你死得痛快一點。”

 

 歐陽斌卻是瘋狂的說,“草泥馬,你不放過我,我不會說的。”我嘴角泛起一絲殘忍的笑容說,“那你就不用說了,慢慢享受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