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曉帆也說了,朱金龍以前在少林寺練過,自古便有天下武功出少林的說法,對於朱金龍的身手,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不過,既然楊曉帆對我寄予厚望,我自然不能辜負了他,這一場賭鬥,我說什麼也得贏。

 

客人早就已經疏散走了,朱金龍一揮手,他帶來的小弟就立即退開了,而楊曉帆在我身後說,“歐陽,你盡力就好,不用拼命。”

 

 我點了點頭說,“我會全力而為。”

 

 楊曉帆拍了拍我的肩膀之後,便帶著兄弟們往後退開了,只剩下我和朱金龍兩人站在大廳中央。朱金龍對我勾了勾手指頭說,“小子,來打我啊!”

 

 朱金龍有些輕敵了,這正是我的好時機,我自然沒有絲毫客氣,腳下一蹬,身體一下子就竄了出去,跳起來就是一記鞭腿抽了過去,朱金龍看到我的速度這麼快,順勢讓後退了一步,然後用手臂來格擋我的鞭腿。

 

我這一招就直接出了九成的力道,沒有留手,朱金龍輕敵之下,直接被我這一記鞭腿抽得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在地上。

 

我們這邊,楊曉帆立即鼓掌大吼道,“好!歐陽,加油,兄弟們支持你!”楊曉帆的兄弟,見我一招就佔據了上風,倒也有些驚訝了。

 

朱金龍眼神一下子變得凝重起來,甩了甩胳膊說,“小子,力氣挺大的啊!老子倒是小瞧你了。剛才老子看你年輕,少你一招,現在老子可不讓了!”

 

 我冷笑起來,輕敵就是輕敵,說得倒是冠冕堂皇的。我沒有理會朱金龍,欺身而上,直接施展了一招脫胎於形意拳中的半步崩拳!

 

我聽牛伯父給我講過,當年的郭雲深大師,就憑藉這半步崩拳打天下,一時間,幾乎是找不到對手。形意拳霸道,有劈、崩、鑽、橫、炮五種拳法。崩拳拳從中盤胸腹處發出,其形短,其力猛,如崩箭穿心,如山崩地裂,故曰“崩拳”。

 

我練的並非是正宗的半步崩拳,畢竟牛伯父也沒有得到形意拳的真傳,只是自己學到了一些,然後經過不斷的琢磨和結合其他技巧改動了一下,威力雖然不如真正的半步崩拳,但也算是非常厲害的打法殺招。

 

朱金龍好歹在少林寺待過,對於武學拳術略知一二,一見我的步伐似乎就意識到了不妙,兩隻手臂交叉在一起擋住我的拳頭,這一拳打得很實在,朱金龍再次被我打得倒退。

 

我明白拳勢的道理,動如崩雷,一鼓作氣,我不等朱金龍反應過來,腳步一踏,再次欺身而上,這一下,我用了木人樁的打法,雙拳如疾風般出擊。

 

從一開始交手,朱金龍的實力都沒有得到發揮,被我一下子就搶占了先機,以疾風驟雨般的攻擊把他壓著打。這就是機會,我不能給朱金龍喘息的機會,否則對付起來就更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