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每天都會注意著歐陽斌的動靜,甚至有兩次,我還去了華世夜總會裡面喝了兩杯酒。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下午吃過飯之後,就離開了酒店,果然和以前一樣,剛剛六點過幾分,歐陽斌就開著車到了華世夜總會。他把車子開到門口,鑰匙一扔,門口的負責泊車的小弟就會幫他把車子停好。

 

我玩了一會兒之後,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便走進華世夜總會裡面,我這段時間為了要殺歐陽斌,可算是煞費苦心,不但每天踩點,把附近的地圖來來回回的研究,還在網上買了不少偽裝的東西。

 

我現在的樣子,恐怕熟人也都忍不住出來。我穿了一件風衣,故意去把頭髮剪短了,買了假髮帶上,還沾著假鬍鬚,我本來現在就比較高大,完全超出了絕大多數同齡人的身高,在我刻意的打扮下,我從一個青少年變成了一個中年男子。

 

我相信,就算是歐陽斌和我面對面,他也不一定能夠認得出我來。

 

所以,我很大膽的走進了夜總會。我去酒吧區域點了一杯雞尾酒,一個人喝了起來。這時候,居然有人把我當成了凱子來釣我,但見我油鹽不進,也就放棄了。

 

夜總會下面的大廳很晚了都還有人玩,華世夜總會生意很好,顧客多,也不會有人注意到我。我喝到了凌晨十二點過,準備離開的時候,忽然聽到了歐陽斌的聲音。

 

我透過人群看去,歐陽斌被人從樓上扶了下來,他似乎喝醉了,在大聲說著話,說自己沒醉。然後這些小弟美歐扶好,他就摔倒了在地上。

 

我瞬間意識到,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終於來了!我聽見旁邊一個穿著西裝,看上去像主管的人說,“小山,爆豬,斌哥今晚喝多了,你們倆開車送他回去休息。”

 

 旁邊一個小弟點了點頭,便拿著鑰匙去開車了。

 

歐陽斌喝多了,只有兩個小弟送他回去,這絕對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趕緊離開了夜總會,跑回 了酒店,帶上了我的東西,然後打了一輛車直奔我早就設計好的最佳埋伏地點。

 

我付了車費之後,便在旁邊等著。這條路比較僻靜,平時車輛也不多,而且旁邊就是一個小公園,公園的後面是一個小型的棚戶區,都是老房子了,裡面巷子多,地形複雜,很容易我藏身。

 

我便在這裡等著,前面是個拐彎的地方,只要歐陽斌的車子一來,我馬上就能夠看到。

 

我在這裡等了不到五分鐘,就看到拐角處有燈光照射而來。我估摸著,他們也差不多該來了。我從包裡立即掏出了事先就準備好的三角釘,這種三角釘也是我特意買的,用來扎汽車輪胎是最好不過了。

 

我爸三角釘全給撒在了路上,然後就站到了旁邊去。果然,車子很快就到了拐角這邊,我一看車牌號,不就正是歐陽斌那一輛車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