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我電話一打過去,方子豪就對我破口大罵,我說,“豪哥,夢夢呢?她在哪裡?”

 

方子豪說,“你還有臉問她在那裡?!歐陽,你他媽的最好不要讓我碰見你,否則我一定弄死你!”說完,方子豪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瞬間意識到出事了,肯定是方夢怡出事了,否則方子豪不會這麼憤怒,這么生氣。

 

沒有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把電話給打了過去,我不等方子豪開罵,我就說,“豪哥,你讓我說兩句行不行?我剛從青雲山回來,我什麼都不知道。夢夢她到底怎麼了?你快點告訴我!”

 

 方子豪說,“怎麼了?呵呵,你問她怎麼了?!好,那我就告訴你,她死了!你現在滿意了吧? ”

 

我一聽這話,整個人彷彿被雷擊了一樣,腦海中只迴盪著方子豪那句話,方夢怡死了?她死了?怎麼可能!她怎麼可能死?

 

我對著電話說,“不可能,她不可能死,你快點告訴我,她現在哪裡,我要看到她。”

 

 方子豪說,“也好,有膽子你就來吧,我正愁找不到你算賬。我們現在市人民醫院。”方子豪說完把電話給我掛了。方子豪居然說在醫院,我整個人差點站不住。

 

我全身都哆嗦了起來,趕緊攔了一樣車子直奔市人民醫院而去,在車上的時候,我全都在忍不住發抖,我不敢相信方夢怡死了,如果是這樣,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原諒自己,我要悔恨終身。

 

車子到了市人民醫院,我下車給了錢後,又給方子豪打電話說,“豪哥,我到了醫院了,你在哪裡?”

 

方子豪很不客氣的說,“你等著,我馬上就來!”我只好站在醫院門口,沒過多久,我就看見方子豪從急診部那邊跑了過來,我趕緊迎了上去,但方子豪上來就狠狠的砸了我一拳,這一拳砸到了我的臉上,我被他打翻在地上。

 

方子豪並沒有想放過我,一隻手把我從地上拎起來,又是一拳砸過來,我用手擋了一下,擋住了他的拳頭說,“豪哥,你快告訴我,夢夢究竟在哪裡?她怎麼了?你要打我,回頭再打也不遲,我絕對不會還手。”

 

 方子豪冷哼一聲,鬆開了拳頭猛的一推,又把我給推倒在了地上。方子豪說,“你昨晚跑哪裡去了?”

 

我老老實實的說,“我昨天和兩個朋友去了青雲山,我手機沒電了,留在房間充電,沒有接到她打過來的電話。”方子豪說,“你倒好,我妹妹為了你,跟家里人翻臉跑了出來,她肯定打電話找你了吧?你居然跑出去完了,沒搭理她。如果你當時接了電話,安慰了她,她也不至於出事!”

 

 我喃喃的問,“夢夢出什麼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