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忽然說要把紅玉幫幫主老大這個位置讓我,倒是讓我有些受寵若驚了。 不過不得不說,我心裡有點小激動。如今在書海中學,我最忌憚的無非就是我們學校的校長和教導主任,但只要我掌握了紅玉幫,只怕到時候校長在我面前說,那也得掂量掂量了。

 

儘管她是遊戲的創造者,而我們只是遊戲玩家,只要玩家都團結起來,不玩這遊戲了,遊戲公司就得關門大吉了。

 

我撓頭說,“只怕你肯讓,你那些兄弟姐妹們為未必對我服氣,他們對我不服氣,我做了幫主也毫無用處。”

 

 蕭玉聳了聳肩說,“我只能幫你到這裡,這是你唯一的,最好的機會。能不能把握住,能不能統一書海中學,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我皺了皺眉頭,很多事不能只看好處,不想壞處和難處,要駕馭紅玉幫,對我最大的難度就是如何服眾。蕭玉見我有些為難,便又說道,“我還可以幫你一個忙,我收下這群人,性格乖張,極少服人,不過我覺得對你來說不難,和他們打一架,你能贏的話,我相信大夥兒對你就會有一個比較好的印象了。”

 

 “打架?”我詫異的說,如果說其他的辦法我還會考慮一二,但如果只需要用打架來服眾,這絕對是我的強項啊。蕭玉點頭說,“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嘛。”

 

 然後蕭玉就掏出一個手機,也不知道給誰打了個電話說,“讓他們都上來。”

 

 我在天台上等了一會兒便聽到樓梯口那邊傳來了腳步聲,不一會兒,就上來是十餘人站在那裡。蕭玉說,“他們都是紅玉幫的核心人物,有信心嗎?”

 

我點了一下,一共是十二個人,高二年級只有十二個班,這裡剛好有十二個,我扭了扭脖子說,“有難度啊,一挑十二。”

 

蕭玉直接對大夥兒說,“站在我旁邊這位,就是高一忠義幫的幫主歐陽同學,今天叫大家來,我有一件事宣布,我決定把紅玉幫幫主之位讓給歐陽,也就是說,以後不再有紅玉幫。”

 

 蕭玉這一句話,可謂是一石激起千層浪啊,紅玉幫的人都開始議論紛紛起來說,“玉姐,為什麼?”

 

 “是啊,玉姐。好好的?憑什麼讓我們聽命於一個高一的新生?”

 

 大夥兒看著我的眼神非常不友善,畢竟,在他們眼裡,我是小他們一屆的學生,誰也不會心甘情願的服從我。蕭玉雙手虛壓說,“這個世界是強者為尊,你們不服氣,都可以上來,誰要是能夠打敗歐陽,我就听他的。”

 

 “玉姐,這可是你說的!讓我來!”最先說話的是一個裝得像頭牛似的漢子,他身材魁梧,比我還高出了半個頭,蕭玉在我旁邊小聲說,“他叫李建國,一班的老大,非常厲害,小心點。”

 

 我點了點頭,從蕭玉身邊走了出來說,“我知道,你們心裡對我不服氣,我一個高一的學生,憑什麼做你們的老大?今天,我歐陽就站在這裡,接受你們任何人的挑戰,我如果敗了,立即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