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從校長出面讓我們忠義幫要低調行事,面對黑虎會必要時必須做出退讓,黑虎會似乎意識到這是打擊我們的的最佳機會,經常無故挑起衝突,真是叔叔能忍,老子也不能忍了。

 

 我相信,黑虎會也並不是說想直接幹掉我們忠義幫,畢竟有校方監視著,是不可能允許他這麼做的,黑虎會就只能搞這些小動作,純粹就是噁心我們。

 

我帶著一群兄弟,直接會宿舍拿了傢伙了,準備和黑虎會大干一場,媽的,老虎不發威,還真以為我是病貓嗎?

 

聶遠說,“陽哥,你可要三思而後行啊。我們這樣子直接殺入黑虎會的宿舍,就是完全不給校方的面子,到時候吃虧的是我們。”

 

 我瞇著眼睛說, “難道讓我忍氣吞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聶遠說,“既然黑虎會可以找校方,找教導主任告狀,我們也可以啊。先看看學校方面怎麼說吧?我覺得這樣子公開和學校方叫板,也有點不太好啊。”

 

 我緩緩冷靜下來,聶言所說的很有道理,畢竟在這一畝三分地上,還得要看主人家的臉色。我當即掏出手機給周老師打電話,周老師接了電話後問我什麼事。

 

我怒氣沖衝的說,“周老師,我聽你的,不招惹黑虎會,但黑虎會三番兩次來挑釁我們,今天還在操場打傷了我的兄弟。只許州*強姦,不許百姓擼管?就許他黑虎會在外面面前耀武揚威,不允許我們忠義幫反抗?”

 

 周老師說,“歐陽,你先別激動,這件事,我會盡量幫你問問,你要記住,不允許去找黑虎會的麻煩。相信那天校長已經給你說的很清楚了,反正還有一個多月就放假了,你又何必治這口氣呢?忍一時風平浪靜啊。”

 

 我才懶得聽周老師給我講這些大道理,我直接說,“周老師,你這些道理就不要說給我聽了,這件事,校方不給我一個交代就不算完,那我就只好用自己的辦法處理了。”

 

周老師也是知道我的性格的,估計也怕我真的把事情鬧大,趕緊安慰著我說,“行,我馬上去問教導主任,你別給我衝動。 ”

 

我打完了電話,聶遠立即問,“怎麼說?”

 

 我嘆了口氣說,“先看校方怎麼說吧,這一次要不能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复,我也不介意用我自己的辦法來報仇。”下午的時候,老周親自來教室找我,把我叫了出去。

 

老周說,“歐陽啊,校方的意思是,他們會警告黑虎會的,這次的事情,雙方都有錯,所以希望你能夠息事寧人。”

 

 我皺了皺額眉頭說,“息事寧人?週老師,你可知道,這次挨打的是我的兄弟。我要是不討回個公道,以後還讓我怎麼管理忠義幫?”

 

 周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就當是給我一個面子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