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出了這麼大的事,我難辭其咎,所以我鐵了心,無論如何都要留下來,否則我良心難安,看著病床上躺著的方夢怡,我的心就好像被人一刀刀的捅著一樣。

 

方夢怡的爸爸說,“我的女兒,不需要你在這裡。我警告你,再不走,我就打電話報警。”方子豪把我從地上拉起來,強行拉出了醫院說, “行了,你就別和我老爸鬧了,鬧下去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你先回去吧,夢夢有消息了,我會通知你。你留在這裡,也幫不了忙。”

 

 儘管方子豪不讓我進去,但我還是沒有厲害,一直留在醫院外面。下午的時候,林茵茵打電話來問方夢怡的情況,我如實相告後,林茵茵滿是愧疚的說,“歐陽,對不起,我……我不應該叫你一起去青雲山的,否則方夢怡她也不會出事。”

 

 事到如今,再去追究誰的責任已經晚了,況且,這事兒也怪不得別人,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林茵茵本來堅持要來醫院看望方夢怡的,我告訴她,方夢怡還沒有脫離危險,現在見不到人,她叮囑我,有消息了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她。

 

我一直在醫院待到了晚上,中間除了抽煙,我一點胃口都沒有,也不想吃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方子豪出現在我的旁邊,遞給我一個盒飯說,“滿地的煙頭,你肯定沒吃東西吧,來吃點。”

 

 我搖了搖頭說,“夢夢沒脫離危險,我什麼都吃不下。”

 

 方子豪嘆了一口氣說,“發生這樣的事,是誰都不想見到的。這件事的起因,還是因為我,要不是我不小心說漏嘴了,她也不會和老爸吵起來,不吵架就不會一個人跑出去。還有,當時我應該追出來的。”

 

 方子豪說起來,也是一臉的悔恨和無奈,點了一支煙,啪嗒啪嗒的抽了起來。

 

我們倆就在醫院門口這麼坐著,坐著。方子豪去買了寫啤酒過來,拉著我到了他的車上去喝酒,兩個男人,喝著悶酒。那一晚,我很難得的喝醉了,醉得不省人事。

 

在夢裡,我居然夢見了方夢怡,她好像在我面前,又好像離我很遠,我叫她的名字,她也不理會我,最好是一個勁兒不停的重複著說,“歐陽,你為什麼要騙我?”

 

 我一下子驚醒過來,自己居然躺在方子豪的車上,手裡還拿著個啤酒瓶。我慢慢坐了起來,頭疼欲裂,腦袋彷彿要爆炸了似的。

 

我看了看時間,中午十一點過了,不知道方夢怡有沒有脫離危險期,我很想去看看,我忍住了,只是給方子豪打電話,方子豪說讓我在車上等他一會兒。

 

沒過多久,方子豪上車來,坐在我的旁邊,兩隻眼睛滿是紅紅的血絲,滿臉的愁容,我心里頓時涼了半截,屛住了呼吸問,“夢夢她怎麼樣了?”

 

 我很害怕,害怕聽到我最不想听到的結果。方子豪嘆了一口氣說,“她脫離生命危險了,但是,醫生說頭部遭到重創,怕是要成植物人了。”

 

 我聞言,立即痛苦的說,“怎麼會這樣?能到就沒辦法治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