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一進來,這位平時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校長,就顛覆了我的認知,讓我猜不透他。

 

 校長說話的口吻,倒是很有些匪氣。校長說完後,又返回了自己的座位,繼續說,“你剛才也看到了吧?在這裡,我是老大,所以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沒有人可以阻攔我。所以,你在我的地盤,就必須要聽話。明白了嗎?”

 

 我想了想說,“校長,你今天把我叫來,就是為了給我一個下馬威,然後給我一個警告嗎?”

 

 校長伸出一根手指頭搖了搖說,“不,這不是警告,而是忠告。在我的地盤,就要遵守我的遊戲規則,不懂得在規則裡面玩的人,是要被遊戲系統踢出局的。我想,你是聰明人,不願意被踢出去吧?”

 

 我笑了起來,心裡卻是對校長充滿了忌憚。此人外表看上去其貌不揚,並且很好色的樣子,但極其的聰明和有手段,是個典型的笑面虎,縱使是他對我很不滿意了,依然是滿面笑容。

 

但我相信,只要我敢說出一個不字來,他會毫不客氣的對我下手。這種人,最難纏。

 

這種時候,我也沒有必須要為了一時的口舌之利和校長對著幹,至少我現在還不具備這個實力。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我只好說,“明白了。校長還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我就不打擾你了。”

 

 校長揮了揮手,示意我可以走了。我剛走到了門口,校長便又叫住了我說,“黑虎會要畢業了,我不允許你再去招惹他們,必要的時候,該做出一些讓步的時候,你就要讓。你回去管好你的人。”

 

我沒有說話,徑直離開了校長辦公室。

 

走出去後,我才握緊了拳頭,一雙眼 睛中閃爍著凶光。媽蛋,這算是什麼意思?讓我向黑虎會低頭,任憑他們欺負?

 

沒想到,校長和教導主任都是歪屁股,拉偏架,我心裡非常的不服氣。

 

不過想想,我倒也能夠明白他們這樣做的目的。第一,是我太強勢了,我現在的身手,在書海中學可以說是沒有我的一合之將,如果我真要和黑虎會開戰,黑虎會討不了好。校方自然不希望看到我把黑虎會壓著打,他們要平衡,要穩定,自然就是損有餘而補不不足。

 

第二點,正如校長所言,黑虎會的成員基本上都要畢業了,這也是一個原因。

 

從校長辦公室離開,我整個人都有些煩躁起來,畢竟這是在他們的一畝三分地上,他們是遊戲的開發者,而我只是玩家。胳膊擰不過大腿啊,但我想想,還是不甘心,不服氣。

 

因為我知道,黑虎會並不會因為我的妥協就善罷甘休,相反,他們會變本加厲。黑虎會這三兄弟,可不是那種大人大量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