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正天倒也機智,明智單打獨鬥肯定不是我的對手,所以他也根本不和我打,叫一聲上之後,他就躲到了人群裡面去。

 

 我直接對葉正天豎起了中指,鄙視著說,“操,縮頭烏龜。”

 

 我一馬當先的沖在最前面,一拳就直接幹翻了一個黑虎會的人。我身邊的兄弟基本上都是忠義幫中的好手,打架都是很有經驗的,尤其是白景奇,身手非常強悍,單挑葉正天都沒有問題。

 

我們兩群人直接就在校門進去的小操場上打了起來,黑虎會那邊佔了人數上的優勢,但我們卻在士氣上略勝一籌。兩隻公雞打架,都會彼此先對峙著,氣勢弱的一邊,最後必然是落荒而逃。

 

方夢怡的事本來就讓我心裡憋著一股怨氣沒地兒發洩,再加上剛才教導主任那牛逼哄哄的命令口吻,更是讓我非常不爽,所以我打起人來,是一點都沒有留手。

 

打不死你這群王八蛋。我在人群中穿梭著,簡直就是如入無人之境,尤其是我那三大殺招,在這種混亂的情況下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基本上和我一接觸的人,都會被打得爬不起來,在地上哭爹喊娘。

 

葉正天見我勢不可擋,氣得大吼道,“兄弟們,給我認准歐陽揍!我不相信他一個人能打得過我們這麼多人。”

 

我一腳踢飛一個黑虎會的人後,抬頭看了一眼在人群中發號施令的葉正天,瞇著眼睛罵道,“葉正天,老子先把你給收拾了。”

 

我瞄準了葉正天的方向,直接朝著他那個位置衝了過去,但黑虎會的人一下子就七八個圍了過來,把我圍在中間,我看了一眼,也感覺到了壓力。

 

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我身手再好,但畢竟不是武俠小說中的武林高手,七八人同時圍攻我,也夠我喝一壺的。我當時沖得太快,深入了敵人內部,周圍全他媽的是黑虎會的人,忠義幫的兄弟們被人群爛仔外面,沖不進來。

 

白景奇注意到了我被包圍了,大聲吼道,“兄弟們,快去幫陽哥。”

 

 圍著我那幾個人基本上是一起朝著我動手的,又是拳頭又是腳踢,我顧得了這裡顧不了那裡,沒辦法,我只好靈機一動,拼著挨了幾下的代價,抓住了我最前面的一個人,抱住了他的腰,把他攔腰抱起來,大喝一聲,在原地轉了一圈,直接把這個人當 成了武器,橫掃了一拳。

 

有幾個人閃躲不及,直接就被掃翻在地上,我剛才背上也挨了兩拳,不過我身體抗打能力比較強,這點力度,還不足以讓我受傷。

 

我打完後,又把抓住的這個人狠狠給砸了出去,跳起來一拳打中一個人的鼻子,對方立即摀住鼻子慘叫起來,我發起狠來,幾乎是拳拳到肉,招招凶狠。

 

我抓住了一個人,挾持著他,一隻手掐著他的脖子,躲在他的後面,我的身上也有些腳印,臉上挨了一拳,留了點鼻血,我環顧著眾人凶狠的說,“操,過來!有膽子都他媽的過來!”

 

 葉正天大吼著,“上!兄弟們,給我上,狠狠的打他,給老三報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