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十多條qq消息全是方夢怡發給我的,我從頭開始看,一開始她就是說,她和家里人吵架了,心情很不好,問我什麼不接電話,很想我去陪她說說話,她感覺自己一個人很冷,很想我能夠在她身邊抱著她。

 

 下面的內容,應該就是她看到了我和林茵茵她們的照片後發過來的,方夢怡在qq消息裡面說,她一直用心維護這段感情,每天都患得患失,沒想到到頭來,我還是不屬於她,還有就是,讓我和林茵茵這兩個美女玩開心。

 

看到這裡,我就知道壞事了。

 

我當時還不知道,方夢怡已經出事了,我看qq消息的時間,是9點過發過來的,當時我還在打牌。我趕緊給方夢怡把電話給打了過去,我心急如焚,這個節骨眼兒,可不能發生誤會啊。

 

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急得我滿頭大汗。方夢怡和家里人吵架,又誤會了我,他性格雖然比較堅強,獨立,但是在感情方面卻脆弱得很,一碰就容易碎,而且還發生在和家里人鬧翻之後。

 

手機打過去,提示關機,我急得在房間裡團團轉,宛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暗自祈禱,千萬,千萬不能出事啊。

 

我還是放心不下方夢怡,打電話是關機,qq不在線,我恨不得立即長上一雙翅膀,從青雲山上飛回去找到方夢怡,給她解釋清楚。

 

我也沒有方子豪的手機號碼,聯繫不到她的家人,我心急如焚,卻又無可奈何。凌晨十二點了,我還在青雲山的半山腰,根本就下不去,只能等著第二天早上一早下山回家。

 

我不斷在心裡祈禱著,“夢夢,你千萬不能有事。上帝,老天爺,耶穌,玉皇大帝,舉頭三尺的神明,你們一定要保佑我的夢夢別出事啊!”

 

 我當即去了林茵茵她們的房間敲門,林茵茵穿著一套睡衣給我開門說,“歐陽,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我說,“一言難盡。我遇到點急事,明天一早我就要趕回去,不能再陪你們玩了,明天你們自己繼續爬山,路上註意安全。”

 

 林茵茵拉著我的手說,“歐陽,你可別嚇我,發生什麼事了?你看你,滿頭大汗,臉色慘白的樣子,好嚇人。”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方夢怡可能出事了。”林茵茵嚇了一跳,摀住了嘴巴說,“她……她怎麼了?”

 

 我問林茵茵,“你是不是把我們今天的照片發到你的qq空間去了?”林茵茵點了點頭說,“是啊,該不會是她看到了,誤會了吧。難道,你來之前,沒有告訴她嗎?”

 

 我搖了搖頭說,“沒有。如果只是簡簡單單的誤會還好,我回去解釋清楚就是了。可偏偏,她還因為我和家里人鬧翻了,被家里人趕了出來,這個節骨眼兒再產生誤會,就很容易出事。我現在in裡七上八下的沒底,打她的電話又是關機,急死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