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班主任老周打電話,完全就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葉正天這孫子倒是機智,知道黑老三在我手上,他一出來,肯定也會中計,所以他肯定是打電話給教導主任那邊告狀了。

 

 我忽然有點鄙視著孫子,媽蛋,這算什麼?打架打不過,就向老書告狀?

 

我接了周老師的電話,便聽到周老師在電話裡說,“歐陽,你在搞什麼飛機?快把錢傑同學給放了。”錢傑就是黑老三的名字,因為他長得黑,所以我都叫他黑老三。

 

我對周老師說,“周老師,這人,我是肯定不能現在放的。至少,黑虎會這三兄弟,得給我拿出一個說法來。”老周說,“你要什麼說法?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是在玩火。教導主任那邊已經知道了這個事,大發雷霆,命令你立即放人,並且,不允許再和黑虎會起任何的衝突。”

 

 我心裡暗罵,教導主任這個老混蛋,老子的人挨了打,你他媽的就不聞不問,現在我報仇,就不允許我動手了?什麼玩意兒嘛!

 

我並沒有絲毫妥協,冷聲說,“周老師,我也不想起衝突啊,但是,前幾天,我的好幾個兄弟被黑虎會的人給暗算了,這仇我不能不報吧?要不然,以後我如何讓兄弟們服氣。總之,這件事,黑虎會三兄弟必須站出來,給我一個說法,否則我不會放人。”

 

 我也是鐵了心了,媽蛋,教導主任明顯是個歪屁股,每次都拉偏架。我自然是不服氣。老周被我氣得不行,沉聲說,“歐陽,你先把人給放了,至於你的兄弟挨打的事,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复。如何?否則你再這樣鬧下去,對你是沒有好處的。畢竟,你人還在書海中學,和校方作對,你覺得你胳膊肘能掰得過大腿麼?”

 

 聽了這話,我氣得牙根直癢癢,情不自禁的握緊了拳頭。我深吸一口氣說,“我考慮一下。”說完我就掛了電話。白景奇和聶遠立即問道,“陽哥,出什麼事了?”

 

 我抽了一口煙說,“葉正天把這事給捅到了教導主任那裡,教導主任命令我們放人。”白景奇聽了後就罵了起來說,“媽的,葉正天這王八蛋是不是男人,居然往教導主任那裡告狀。”

 

 我打了個手勢說,“倒也不能這麼說,葉正天很聰明,知道黑老三在我們手上,他投鼠忌器,只能靠校方來給我們施加壓力。這次,是我們計劃得不夠周詳,低估了黑老三居然這麼硬骨頭。”

 

 原本我們的計劃是抓住了黑老三,讓再逼迫黑老三把葉正天他們給引出來,來一個引蛇出洞,沒想到黑老三寧死不屈,這點我們都算錯了。我們都認為,黑老三好色,在外面的威逼利誘下,必然會妥協。

 

聶遠說,“現在看來也只能放人了,要不然,就只能和校方對著幹。”

 

 我皺了皺眉頭說,“現在還不是撕破臉皮的時候,我們的翅膀還不夠硬。況且,就算我們不放人,葉正天他們也不會出來,此事還需從長計議。”

 

 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的手機又響了,這次是個陌生號碼,我接起來之後,裡面傳來了教導主任的那不怒自威的聲音說,“歐陽,放人!”

 

 他只說了這麼一句,說話的口吻就是命令我,彷彿我是他的小弟一樣。我氣得牙根直癢癢,心裡把教導主任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一個遍,教導主任見我不說話,又重複了一句說,“我叫你放人,你聽見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