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教導主任整個人彷彿一頭即將要爆發的獅子一樣,一雙頗具威嚴的眼睛看著我,我倒也沒有一點退讓,和他直接對視著。

 

 教導主任一字一頓的說,“歐陽,你想造反嗎?”他的語氣聽似平靜,但裡面卻蘊含著極大的怒氣,似乎下一秒,就是狂風暴雨要來臨了似的。

 

我不卑不亢的說,“我不敢。”

 

 教導主任冷笑起來,解開了自己的西裝,看著我說,“不敢?你還有什麼不敢的?學校門口打群架,很能耐是不是?怎麼?我對你的警告,你是當耳邊風了嗎?還是,你根本就沒有把我這個教導主任放在眼裡!”

 

 教導主任的話,一句比一句嚴厲,氣勢一句比一句強硬,似乎要在氣勢上,就徹底把我壓制住。不過,教導主任倒是算錯了。

 

牛伯父曾經說過,練武之人,先練氣勢。我們練的雖然不算是真正的武術,但是,一眼的要練勢。勢是個什麼東西呢?這就是我常說的,兩隻公雞打架,必先要互相對峙,那就是勢。

 

我承認,教導主任多年來在書海中學威望很高,積威所在,尋常的學生,根本就不敢在他面前放肆,這就是教導主任的勢。但,他的勢在我的面前,根本起不到作用,無法把我給震懾住。

 

這也是為什麼人,有的人害怕某個人,覺得在他面前就忍不住全身發抖,緊張,說話都說不利索。這就是被別人的勢給鎮住了。

 

我依然是表現得很平靜,語氣很淡然的說,“教導主任對我說的每句話,我都銘記在心,不敢忘記。”

 

 教導主任眼神變了變,似乎覺得有些意外,如此聲色俱厲的和我說話,沒把我嚇得兩腿發軟,說話哆嗦,這貌似有點不科學。

 

教導主任繼續說,“那你給我解釋解釋,這是什麼情況?我剛才叫所有人都住手,你聽不見嗎?”

 

 我說,“聽見了。”

 

 這是,葉正天和李虎已經被黑虎會的兄弟給扶了起來,葉正天臉色難看,若不是有人扶著,估計他站都站不穩,我剛才那一腳,有他好受的。而李虎,鼻青臉腫,什麼叫做打腫臉充胖子,看到李虎,我就直接明白了。

 

葉正天陰狠的看著我,對教導主任說,“主任,歐陽太猖狂了,他自恃打架厲害,就帶著一群人挑釁我們,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我們是學長,本來就是抱著息事寧人的態度,處處忍讓,才被他打成這樣,實在是歐陽欺人太甚啊。”

 

 葉正天把自己說得是無比的高尚,是無辜的受害者,而我則是飛揚跋扈的壞蛋。媽蛋,他就差聲淚俱下,一把鼻涕一把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