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聶遠這小子真的挺聰明的,黑虎會三兄弟一直在一起,身邊又帶著不少黑虎會的人,我們難以找到機會下手,唯一的可能就是讓他們分開來。

 

 我問聶遠,“那你有什麼辦法讓他們分開呢?最好是,能讓誰出學校,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但他們也不笨啊,不會輕易出來的。 ”

 

 聶遠笑著說,“這幾天,我詳細的看過他們的資料。黑虎會的老三是個色鬼,他最近一直在追中博職高的一個美女,只要這個美女打電話約他,我相信,以黑老三的尿性,百分之百會出來的。”

 

 我點了點頭說,“主意是不錯,但我們誰也不認識中博職高這個女的呀,而且,人家憑什麼聽我們的?我們總不能把人給綁架了啊。”

 

 聶遠說,“這個你就交給我吧,等我的好消息。”看聶遠信心十足的樣子,我也挺期待的,沒有把握的事,聶遠也不會幹。

 

我們就在網吧等著聶遠的消息,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樣子,聶遠打電話給我說,“陽哥,搞定了。等會兒黑老三會出來去電影院,你派兄弟去校門口盯著,看看他身邊有沒有帶人,然後在半路上把他給攔下。”

 

 沒想到聶遠真的輕而易舉的就搞定了,我立即叫了個兄弟去校門口盯著,過了十多分鐘,黑老三居然都沒有出來,我倒是有些急了。聶遠打電話來問我情況,我說沒看到黑老三出來,難道他知道要中計?

 

聶遠說,“不可能。”過了一會兒,聶遠才又打電話來說,“媽的,黑老三已經出來了,現在去電影院的路上,他應該是翻牆出去的,估計他也擔心從校門出去會被我們的人發現。”

 

 我忍不住罵了一句,當即帶著兄弟們直奔電影院而去,務必要趕在黑老三之前。我們一路風風火火的殺到電影院去,聶遠已經在那裡等著了。

 

和聶遠碰頭後,聶遠說,“陽哥,黑老三應該在來的路上,我們先去旁邊喝點冷飲,以逸待勞,等他老了,保證讓他跑不掉。”

 

 我拍了拍聶遠的肩膀說,“你行啊,對了你是怎麼把黑老三給騙出來的?”

 

 聶遠笑著說,“陽哥你有所不知,黑老三喜歡的這個美女自小就和我認識,我好幾次見到黑老三跟著她,她也很煩他,我早就想找機會收拾他了,只是一直顧忌著黑虎會的勢力而已。”

 

 我笑了起來說,“你居然有個美女鄰居,你不會喜歡上人家了吧?”聶遠居然破天荒的臉紅了說,“怎麼可能呢,我一直當她是我的鄰家姐姐,陽哥,你可別取笑我啊。”

 

 看聶遠的表情,我就知道他是對別人有意思了,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在旁邊坐著,叫了一杯冷飲等著黑老三。

 

我們等了沒多久,眼尖的白景奇就發現了黑老三,指著說,“他來了。”黑老三居然不是一個人來的,看來這傢伙也很小心謹慎,他帶著有四個人,可惜,還是不夠看啊!我這邊可帶了十多個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