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子豪把我送出了醫院,臨走的時候,我忍不住對方子豪說,“豪哥,夢夢醒了之後,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

 

 方子豪點了點頭說, “好吧。你快走吧,夢夢有好消息,我會告訴你。但我要提醒你,就算她以後好了,你們不能夠在一起了,因為我不想在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這種時候,我沒得選,也沒得爭辯,只能答應。

 

我就這樣,一個人離開了醫院,遊蕩在夜晚的街道。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才剛開始,沒想到就要這樣子結束。我回到家里之後,整個人也提不起任何的心思了,五一長假後面的幾天,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除了每天吃飯,我也不說話,不出去玩。

 

方夢怡被轉移到了魔都去接受治療,走的那天,方子豪還是打電話給我說了一聲,他對我說,魔都那邊的醫院都有先進的醫療設備。並且,他爸爸還特意到處托關係,從國外請了一個非常牛逼的醫生來親自給方夢怡治病,方夢怡復原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如此一來,我微微放心了一點。

 

轉眼五一長假過去了,又到了回學校的時間。經過了方夢怡這件事的打擊,我整個人都有點頹廢,回到學校後,忠義幫的兄弟們都在關心這個問題,不過我卻不想說,畢竟是我的一道傷疤。

 

林茵茵也單獨找我問起方夢怡的情況,她對我說,“歐陽,你要振作起來,千萬不能消沉。事情已經發生了,我想方夢怡也不想看到你這樣子。”

 

 我點了點頭說,“茵茵姐,我知道。夢夢的事,在我心裡留下了一道很大的創傷,我需要慢慢療傷,你也別自責了。”

 

 我當然也不會一直這麼消沉下去,畢竟我還有很多事要做,黑虎會和我之間已經結下了梁子,隨時都可能在背後對我捅刀子,我必須要打起精神,和黑虎會戰鬥到底。

 

時至今日,我忽然有些明白我爸為什麼要把我送到書海中學來,要讓我做書海中學的王。這是一種磨練,書海中學從表面看,這是一個學校,但它也是當今社會的一個縮影。

 

我缺乏的就是磨練。

 

返校的第一天晚上就出事了。李峰他們幾個人放學後翻牆出去上網,結果在學校外面被人給打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當即就憤怒了,帶著兄弟們出去後,李峰,黃樂等幾個人班級的扛把子全部被打翻在地上。

 

我惱怒的問道,“知不知道都是什麼人幹的?”

 

 黃樂搖了搖頭說,“天太黑了,沒看清楚。而且,他們都蒙著臉。”聶遠說,“十有八九是黑虎會的人做的 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