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茵茵突然要約我出去玩,倒是讓我有點意外,看著林茵茵一臉期待的樣子,我有些不忍心拒絕,便點頭答應了下來。

 

 如果,我有預知能力,我絕對不會去,我萬萬沒想到,就因為陪林茵茵去青雲山,差點讓我悔恨終身啊!這是後話,咱們回頭再說。

 

林茵茵見我答應了,自然是一臉開心的樣子,她說,“我們定的時間是5月3號一早就出發,到時候,我給你打電話。”我點了點頭。

 

很難得迎來一個五一長假,五一過後就基本上木有長假了,要等到暑假去了。所以大家都是比較激動,比較興奮的。

 

放假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把大多數的兄弟們都叫到了一起說,“明天就是長假了,這一個星期,大家玩開心點。因為,五一過後再來,將會迎來一場硬戰。這一戰是不可避免了,黑虎會仗著年級比我們高,趾高氣揚的想要欺壓我們,我們絕對不會答應!”

 

“不答應!”兄弟們齊聲喝到。

 

第二天一大早,早上全校集合,解散後,五一假期就正式開始了。我和方夢怡一起離開了學校,方夢怡說,“我們先去逛街,然後一起去南湖划船,划船後,我們再去看電影,好不好?”

 

 方夢怡說什麼,我自然都是滿口答應著。

 

方夢怡家不算是特別富裕那種,她家裡是自己開的一個小公司,沒有千萬資產也有好幾百萬資產那種,不過她哥哥是自己開的一家酒吧,雖然不是B社會的人,但似乎和B社會的也有些關係。

 

方夢怡從初中開始就很獨立,她爸媽也似乎特意培養她這種獨立的性格,單獨給她買了一個一居室,我心裡就在暗想,先去逛街,看完電影,吃點東西,晚上我就可以藉故在方夢怡家過夜了。

 

和方夢怡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們倆除了平時一起吃飯,拉拉手啥的,就連接吻的時候都很少,面對著這麼漂亮,溫柔,體貼的女朋友,要說我沒點想法,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想到晚上能住在方夢怡家,我內心就有點小激動。

 

所以逛街那種苦逼事兒,我也硬著頭皮給忍了下來。逛了一個上午,方夢怡自己沒有買什麼衣服,倒是給我全身上下買了一套,衣服,褲子,鞋子,甚至連腰帶都給我買了。

 

我平時也不太講究穿著,被方夢怡這麼一打扮,我瞬間覺得自己帥得一逼啊,好吧,我有點自戀了。不過這樣子看上去,的確和方夢怡般配了一點。

 

一天玩下來,我累得夠嗆,這尼瑪簡直就是比和別人打架還累,但方夢怡精神十足,我徹底給跪了。晚上,在方夢怡的提一下,我們倆還去吃了一頓西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