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這個黑洞洞的槍口,我特麼的嚇了一大跳。 這是槍,可不是刀,被砍一刀,不會死,尼瑪被打一槍,死的機率可就大了。面對刀,我還敢拼一下,尼瑪身手再好,能比槍更快麼?

 

蕭玉也看到了槍,臉色慘白的說,“你是誰?”

 

 用槍指著我們的是坐在前排副駕駛位上的一個男的,他看著我們說,“我是誰,你不用管。蕭玉小姐,要抓你,還真是不容易啊。”

 

 聽到這裡,我也更加確信這群人是衝著蕭玉去的,媽蛋,我心裡就更加的後悔了,老子這是遭了無妄之災啊,說不定等下一槍就把我給崩了。

 

越想我越是不甘心,我可不想就這麼死了,這也太不值得了。

 

蕭玉不愧為大戶人家出身的,很快就從驚慌失措中鎮定下來說,“既然是抓我的,現在已經把我抓到了,那你放了我的朋友。”

 

 那男的看著我說,“小子,你練過?身手很不錯啊。”我心裡暗想,身手不錯有個雞巴用,還不是要被你給玩死。面對槍,我只能老老實實的點了點頭,我很想說,“對啊,你抓她,不關老子的事。”

 

 男的說,“既然上了我的車,算你運氣不好。下輩子投胎的時候,長點記性。”

 

 我更加無語了,長你妹啊,人死了哪裡來的下輩子,草泥馬!就算有,媽蛋,那也要和孟婆湯,喝了孟婆湯,我還有毛的記性?

 

蕭玉這時候說,“等一下。你們抓我,我跟你們回去,放了我的朋友。這件事,跟他沒有關係。”那男的說,“放了他,讓他去通知你的家人?我從來不會給自己留下麻煩,要怪就怪他運氣不好吧。”

 

 我握緊了拳頭,心裡砰砰直跳,一顆心臟幾乎是要跳出來了,感覺死神離我是這麼近。上一次遊走在生死邊緣是那個中年司機的時候,那一次,我算是從鬼門關溜了一圈回來,沒想到,這尼瑪沒過多久,我又陷入了這種局面。

 

這一次,基本是必死無疑了。上一次,我還有一定點希望,等著人來救我,這一次,對方是直接拿槍的,一槍就能把我給解決了。

 

我不甘心這樣子就死掉,我額頭大汗淋漓,我似乎能夠聽到他扣動扳機的聲音。媽的,拼了,橫豎都是死,等死不如抱著一起死!

 

我猛地一下子去抓住了對方的槍,現在想想當時挺傻逼的,我也不知道當時哪裡來的勇氣這麼幹,或許是來自強烈的求生慾望吧。

 

我抓住了他手上的槍就往旁邊一掰,砰的一聲,子彈打在了車窗上,車玻璃一下子就碎了,濺了些在我的臉上,我感覺到了刺痛。但這種時候,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我拼了命的去抓著他的手。

 

車子裡面的空間很小,根本就施展不開,我和他在扭打了起來,蕭玉這個時候也沒閒著,一下子伸手去勒住了司機的脖子,車子開始在路上亂串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