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沒過一會兒,就有好幾輛車開了過來,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對蕭玉說,“快去。 ”

 

 蕭玉咬著嘴唇對我說,“歐陽,保重好你自己,否則我不會放過你。”我給他打了個走的手勢說,“放心,我可不想輕易死掉。”

 

 蕭玉這才轉身朝著那邊跑去了,我躲在路牌後面,等著車隊離開後,我才慢慢離開。我摸了摸褲兜,裡面有一支手槍,我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要把這槍給拿了,握著槍,我心裡非常的緊張。

 

額頭的傷口並不嚴重,流了一點血就沒流了,我脫下外套,把臉上的血跡擦了擦,這才掏出手機來給我爸打電話。

 

我爸很快接了電話問我啥事,我說,“爸,我在外面,受了點傷,你來接我一下。”

 

 我爸嗯了一聲,然後我說了地址,就再路邊坐了下來,身上隱隱有些作痛,撞車拿一下,我受了點傷,還有臉上,被飛濺的玻璃渣給弄傷了。

 

我從褲兜里掏出了手槍,我對槍沒有什麼研究,不過和電視裡面看到的區別不大,就是拿在手裡有些沉甸甸的感覺,打了這麼多年的手槍,媽蛋,終於摸到了一次真槍。

 

對於這玩意兒,我也不會玩。至於這群人的身份,我沒去想,也不想去想,總之與我無關,我只希望,這件事,不要牽扯到了我的身上就好了。

 

敢提著片刀當街砍人,能夠隨便掏槍出來的,如果說他們不是B社會的人,誰他媽的會相信!

 

我之前就 听白景奇說過,蕭玉家好像就是道上混的,如此一來,招惹到一些道上的人,就不足為奇了。B社會,曾經在香港警匪片中看得比較多,以前我也挺喜歡看《古惑仔》,《黑社會》這一類黑幫題材的電影,曾經也幻想過,自己要是成為其中的一員,是多麼熱血啊!

 

直到此時此刻,我才知道,電影裡面都是他媽的扯吉霸蛋。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吧,我終於看到,我的爸的麵包車。上車後,我一顆心才終於落了下來。

 

我爸開著車子往回走,我坐在車上,大口大口的喘氣。過了好半響,我的情緒才慢慢平靜下來,我對我爸說,“爸,今晚我差點掛了。”

 

 我爸瞥了我一眼說,“怎麼回事?”

 

 我從兜里掏出了那把手槍說,“這槍今晚差點要了我的命。”我爸看到槍,皺了皺眉頭說,“你招惹到了B社會的人?”

 

 我點了點頭,然後又搖了搖頭說,“不算是我招惹到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