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快,聶遠就帶著兄弟們到了食堂來,黑虎會的老三還被我踩在腳下,沒過多久,李峰他們也來了,食堂裡面站滿了忠義幫的人。

 

 我對黑老三說,“黑老三,你那兩個哥哥是派你來送死的吧。這麼久了,居然還不帶人來。”

 

 黑老三咬牙切齒,含糊不清的說,“歐陽,我草泥馬勒戈壁,老子不會放過你。”我冷哼了一聲,腳下輕輕一用力,黑老三的臉色立馬就變成了豬肝色。我吃完飯,方夢怡拿出一張紙巾給我,我擦了擦嘴後站起身來說,“夢怡,你先回宿捨去。”

 

 方夢怡乖巧點了點頭,小聲說,“你小心點啊。”

 

 方夢怡剛走,黑虎會的老大葉正天和老二李虎帶著一群人,氣勢洶洶的衝到了食堂來。黑老三立即叫到,“大哥,二哥,快來救我,弄死他!”

 

 葉正天陰沉著臉說,“歐陽,你他媽的把老三給放了。”

 

 我冷笑著說,“黑老三嘴巴不干淨,我替你管教一下,既然來了,那你就拿回去自己管教吧。”說話間,我爸黑老三地上提了起來,推了過去。

 

葉正天說,“歐陽,這是你先找事,就別怪我對你也不客氣了。”我掏了掏耳朵說,“你確定,你這點人,能對我不客氣?”

 

我一揮手,立即就有大群的忠義幫兄弟圍了過來,人數上直接呈現壓倒式的。葉正天說,“歐陽,今天算你狠。不過,我很明確的告訴你,我黑虎會和你勢不兩立,你他媽的最好是不要落到老子手上,否則有你好看的。”

 

 我身旁的白景奇不耐煩的說,“草泥馬,孫子,要動手就動手,別動手就趕緊帶著人滾蛋,磨磨唧唧,你他媽是準備用你那張嘴來打敗我嗎?”

 

 忠義幫的兄弟們哄堂大笑起來,李虎倒是忍不住了,一拍桌子說,“操,忠義幫的孫子們,打就打,老子在書海中學混的時候,你們這幫小屁孩還不知道在哪個旮旯裡廝混!兄弟們,給我上!”

 

 白景奇心裡也是憋了一肚子火,一聽這話,哪裡還忍得住,一下子跳到了桌子上,衝了上去。黑虎會這邊帶來的只有二十多個人,這種時候,只有傻逼才會和我們動手。

 

葉正天大吼道,“都他媽的住手!”

 

 葉正天撥開人群,走在了最前面說,“歐陽,今天算你狠。不過,你記住,下一次,你絕對沒有這麼好的運氣!我們走!”

 

 李峰說,“陽哥,要不要攔下他們。”

 

我瞇著眼睛說,“不用,讓他們走,現在還不是和黑虎會開戰的最佳時機,他們跑不掉的。我說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死無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