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旁邊那一桌,我記得很清楚,我和蕭玉剛來的時候是空著的,我們坐下後大概有十多分鐘吧,就來了四個男的。

 

 一開始我也沒注意他們,畢竟這裡吃麻辣燙的人不少,但我後來發現,他們四個似乎一直在註意著我和蕭玉。當然,剛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蕭玉的美貌,美女嘛,無論走到哪裡,總是能夠吸引人的注意。

 

在這種大排檔,要遇到蕭玉這個級別的美女,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但漸漸的,我發現有點不對勁了,這馬上到五月了,天氣比較熱了,大多數都穿T卹,這四個人都穿著黑色的風衣,而且,我從他們頻頻投來的眼神中發現了一股殺氣。

 

跟著牛伯父學藝那段時間,他教過我,人要殺人,是會露出殺氣的,當然,很多人是感受不到的。打個比方,就好比兩隻公雞打架,都會把毛給豎立起來。殺氣這玩意兒,說起來是挺懸的,但有經驗的人一下子就感覺得到。

 

我自然沒有什麼經驗,但好歹手上有過人命,旁邊坐著的那四個人,從他們的眼神中,我總覺得有股全身不太舒服的感覺。我暗自琢磨著,找我麻煩的?

 

我悄悄在桌子底下踢了蕭玉一下,她喝醉了,兩眼朦朧,臉龐酡紅,我踢了她一下,她毫無感覺。我越來越是覺得不對勁,便站起身來說,“玉姐,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

 

 說著,我不由分說便去抓她的手,蕭玉甩開我的手說, “我怎麼可能喝醉?說好了一醉方休,你讓我醉了舒服點。”

 

 媽蛋,我真想抽她兩耳光,難道你就感覺不到有危險嗎?我也不管蕭玉同不同意,便直接扔了一百塊在桌子上,拉著蕭玉要走,蕭玉死活不肯走,叫嚷著還要喝酒。這時,我發現旁邊那四個人都站了起來,並且把手伸到了後面去。

 

我一下子就警惕了起來,在蕭玉的耳邊大喝一聲,“小心,有危險。”我剛說出口,那四個人一下子從身手抽出了四把明晃晃的片刀,嚇得我全身汗毛炸了起來。

 

“操!”我忍不住大罵了一聲,順手拎起桌子上的啤酒瓶就砸了過去,然後拉著蕭玉往旁邊跑,對方拿著片刀追過來,這幾個人眼神冷漠,一看就不是簡單的二五仔貨色。

 

這一下子都亮出刀子來了,這裡的顧客一個個都嚇得尖叫起來,四散跑開,場面混亂起來,我抬腳就把前面的一張桌子踢飛過去,被對方一腳給踹開了。

 

索性大排檔人多,四散一跑開,場面就混亂了,這四個人似乎認准了我和蕭玉,衝過來,遇到擋道的人,直接就是一刀劈過去,很快他們就砍翻了好些在地上了。

 

媽的,看著這一切,我肺都快要氣炸了!我雖然不是啥爛好人,但也看不慣這些人傷及無辜啊。蕭玉被這麼一刺激,酒意也醒了一些,跟著我跑著。

 

畢竟蕭玉酒喝多了,腳下有點飄,那四個人抓著東西就往外面這邊砸,好幾個酒瓶子亂七八糟的飛了過來,根本就閃不開,情急之下沒辦法,我只好護著腦袋,把蕭玉拉到了懷裡,用背去擋著,背上被砸了好幾下,疼得我嘶啞咧嘴,我把蕭玉給推開,把摩托車鑰匙扔給她吼道,“快跑!這些人是衝著我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