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緩緩說,“我知道令狐大美女家世背景深厚,所以我自慚形穢,歐陽感謝令狐美女的賞識,只是我沒有那個福氣和令狐美女做朋友。 ”

 

 令狐月聞言,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了起來,語氣也有些冰冷的說,“歐陽,我令狐月想來自視清高,不會輕易和誰做朋友,你倒好,似乎唯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樣。算我令狐月自作多情了,以後,就當大家不認識好了。”

 

 令狐月說完,轉身就走了,她也沒有再回KTV的包廂去,而是直接下樓了,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只能搖了搖頭。儘管這樣子拒絕了一個白富美,有點不太禮貌,但為了我自己的性命安全考慮,我只能這樣做。

 

我繼續在外面抽著煙,這時林茵茵給我打了個電話來,林茵茵在電話中說,“歐陽,你現在哪裡?”

 

 我說,“和幾個朋友一起玩。”林茵茵說,“明天早上七點,咱們準時在車站見面好不好?”我答應了下來。從外面這裡去青雲山,還得要坐一個四十多分鐘的動車,路程還是挺遠的。

 

由於第二天要去青雲山,我也沒玩得太晚就離開了。第二天一大早,凌晨六點我就出發了,坐地鐵去了車站,我還沒到,林茵茵就打電話過來問我到哪裡了。

 

等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售票大廳外面等著我了,林茵茵和唐心兩大美女站在售票大廳外面,倒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啊,來來往往的人群經過她們倆的身邊,都會忍不住回頭。

 

老遠的,林茵茵就看到了人群中我對我,站在台階式一個勁兒的沖我揮手,我笑著走了過去,我什麼東西都沒帶,空著手的。林茵茵和唐心,一人背了一個包。

 

林茵茵說,“歐陽,你快點先去買票,我們的票都買好了。”我點了點頭,當時還很早,人並不多,買到票後,唐心看到我便說, “帥哥,幫我背一下包唄。”

 

 我很想說,“我和你熟嗎?”不過我還是從她手上把包接過來,有對林茵茵說,“林老師,你的包也拿過來吧,我幫你背。”

 

 林茵茵說,“不用了,裡面沒啥東西,問你幫心兒背就好了。”

 

 媽蛋,我感覺我這不是來陪著她們玩的,而是來當苦力跑腿的,我頓時就有些後悔了。

 

七點四十的動車,我們到站八點過,從火車站出來,還要坐到青雲山的專用大巴車才能過去。青雲山是我們這裡的旅遊勝地,國家五A級旅遊景區,我倒是從來沒有去過。

 

一路上,唐心倒是很激動,拿著相機喀喀喀的拍個不停。林茵茵坐在我的旁邊說,“心兒就是這樣,你別介意啊。”

 

 我搖頭說,“沒事。”

 

 五一長假,出來旅遊的人特別多,路上車子很多,非常的擁擠,從火車站到青雲山景點,我們足足坐了大半個小時才到,走到景區的前門,已經有很多人在登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